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网易情缘。君子之交   

2013-06-26 14:42:06|  分类: 此刻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2005年在网易写字,到2013年的今天,已经8年了,经历了一茬茬的朋友,全国各地都有,能坚持下来不放弃文字的却少之又少。截止到目前为止,同期博主坚持到现在的朋友不超过10个。
  
   原来最好的网络闺蜜,我们互邮本地特产给对方;一个从高中到现在研究生毕业当老师的小妹;还有一个去日本又回国的姐妹;还有当妈妈忙的没时间写博的嫁到山东的妹妹;她们都忙现实里的事去了。之后合并成网易博客后,又遇到东北那嘎达的老爷们,只要我写他就一定会推荐;还有上海的老朋友,还有很多...虽然我们从未谋面,可是黑妹在低谷的时候,大家的帮助会永远铭记在心。

   从网络走到现实,说起来只有两个人。一个是女老师,因为要给儿子补习功课,请她找个好点的老师,补习效果不好,也就没有再麻烦她了;还有一个是乌市的小我一轮的弟弟,他是石河子大学毕业的,刚好我是石河子人,有共同话题,很聊得来。他来石河子看望同学,我们有幸见了一面。弟弟一米八蛮帅的,从网络走向现实,并不别扭,仿佛认识多年的老朋友。去乌市办棘手之事,预感到基本没有成功的可能,心情沮丧到极点,弟弟帮我分析原因,看还有没有回转的余地,鼓励我坚强。我给老公说过有这么一个重情重义的博友弟弟,他说下次去乌市,我们一起坐坐。

  开博八年以来,经历无数的面孔,大部分都如行走在大路两边的路人,彼此擦肩而过,谁也不是谁的谁,或者爱谁谁;也会留下深刻的回忆,有人、也有事。

  也曾有离开网易的想法,可是兜兜转转,还是回到这个熟悉的地方,这里有一份说不清道不明的牵挂,还有一份深深的感激之情。看似平静的网络,也有暗流涌动,黑妹曾被人围攻,要把我赶出网易,是网易主管出面封杀了穿着马甲的攻击者。一定有人好奇你干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情会有如此的下场,说起来可笑哈,为了30万的访问量,还不及名人一天的量多。那是一个小空间,比网易博客小的多得多,黑妹待了一年半,区区30万访问量居然是那个小范畴里的NO1,犯下枪打出头鸟的大戒,虽然谁也不认识谁,可是那么大的空间,却单单容不下俺一个人。当时对现实中的我影响还是蛮大的,因为第一次经历那种网骂如潮的阵势。凡事都具有两面性,从那以后再大的风波,都可以做到视而不见听而不闻,我居然有免疫力了

 2006年,网易打造了网易博客,把很多诸如网易部落、网易日记、网易论坛等大合并,这是一个更大的平台,让一界草根的我如鱼得水,因为这里高手如云,不再有人注意到还有一个黑不溜秋的黑妹,同时也总结以前的经验,不扎堆,尤其是女人堆,和博友保持淡如水的君子之交。

  我只是一个文字爱好者,写字是情感的抒发,很清楚经营好现实的小日子才是正道。比如做一个经济独立的女性,因为经济独立人格才能真正的独立;比如孝敬父母,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比如和老公多沟通、多交流,少是夫妻老来伴,虽然现在是中年,但是已经活明白了,家庭的和谐才是幸福的源泉;比如管住嘴迈开腿,身体健康才是硬道理,如果再能美点、漂亮些,那就更ok了!
============================================================================================
  网购的套裙到了,大家常说的假两件套。不听店主的话,短了,但是咱有办法补救。给裙子加蕾丝花边,是我的强项。

  (原)君子之交,网易情缘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在我的办公室,今天有点忙,表情木讷

黑妹 (2013-06-19 17:59:10):
你好
我身高167体重64,L的没问题吧
靓衣 (2013-06-19 17:59:41):
您好。亲。你个子高了。穿不了哦。短了
黑妹(2013-06-19 18:00:20):
模特多高?
靓衣 (2013-06-19 18:00:57):
164
黑妹(2013-06-19 18:01:20):
那我也可以。
 
(原)君子之交,网易情缘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专门把照片光线调暗了,隔壁办公室有些乱。怎么样,这个蕾丝边加上以后,没有显得不对劲吧?
  评论这张
 
阅读(4942)| 评论(3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