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状元哥表白被拒   

2013-06-29 19:36:15|  分类: 实时评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状元哥表白被拒
    学霸也有柔情时,可惜,女神拒了状元郎。前天深夜,武汉理科高考状元黄翌青在人人网上更新了一条人人状态,“得到了全市的美誉,得不到你的驻足”,网友从中读出了“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的淡淡忧伤。昨天中午,学霸干脆地发了条微博,说:“DOTA了,匿了。”——网摘
    状元哥表白被拒,原本是件不怎么体面之事,却获得叫好声一片,他也因此红遍全国。
    过去科举时代,状元郎骑大马戴红花,鸣锣开道,威风八面,不但光宗耀祖而且家乡人民也会因此骄傲自豪!谁家的姑娘能嫁给状元郎,那是何等的脸面有光,那是多少姑娘梦寐以求的事情!而今的学霸向心仪的女神表白居然沦落到被拒绝,同样都是状元郎,为什么待遇如此不同?
    时代变迁,今天的状元郎远不是以前三年一考的魁首了。科举年代,只要中前三甲,没有什么忽然的变故,荣华富贵、高官厚禄也就指日可待,而今的状元郎呢?今天考试你是第一,明天真不一定了,尤其是踏上工作岗位走上社会。有个不是规律的规律,混的好的、挣大钱的,居然都是当年班里中不溜甚至是不咋滴的同学,状元郎或者说班里前几名,往往境遇还真不是有多好!不信的话,瞅瞅20年、30年同学会相聚时的情形,按照能力排排坐,当年的学习成绩第一踏上社会还是第一吗?
    所以,状元郎求爱被女神拒绝,不算啥稀罕事,年轻时候受点小挫折不是啥坏事,几年后走向社会,成为商界、政界的大鳄,那才是真正的状元!如果有马云、史玉柱的能力,什么样的漂亮姑娘找不上?
  
   2、拉黑缺乏诚信者
   老公很喜欢艺术,比如手工艺,包括雪雕、冰雕、玉雕、木雕等,今年元月休假期间,塑了几个雪雕,和一个哈萨克美术老师一起合作,时间短,也没多少钱。等干完了,才发现去年、前年很多人还没结上帐,有的老板贷款包的工程,过年了必须给工人发工资,因为工资是不能拖欠的,又要不上工程款,急的直掉眼泪。
   老公因为2011年车祸受伤,有两年没参与,没想到行情变成这样。从过年就开始要账,幸好还认识几个人,三九天干的活,三伏天才有了眉目,周一结账。
   工人、挖掘机的工钱我们早就付清了,单位不讲诚信,我们不能那么做。
   老公说以后不能在这包了。没错,缺乏诚信的地方和人,都应该被拉黑。
  
  3、摄影爱好
   真的有点爱上摄影了,仔细观察后关注了一个摄影爱好者,乖乖,一天推荐几十个,个人中心基本看不到其他博友的更新了,只能忍痛删了,反正博友中有不少摄影高手,慢慢摸索,有问题再问问,没准咱也能拍出像模像样的摄影作品。
   给老公说我和别人拍花不一样,我是找长得像其他花的花。老公哈哈大笑,说我是奇葩。
   车练不成了,因为特殊时段,我们单位属于重点防护单位,机关人员取消节假日,全体加班,郁闷。
(原)从高考状元求爱被拒说起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乍一看像睡莲,实际是月季
(原)从高考状元求爱被拒说起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牡丹花一样,一层层的,实际是蜀葵花

(原)状元哥表白被拒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黑妹留影

  评论这张
 
阅读(2371)| 评论(2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