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忘年恋   

2013-07-12 15:47:48|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忘年恋已经不是啥稀罕事了,最著名的是8228的翁杨恋,有他们这对爷孙恋垫场,其他的都不算啥。

昨天看《爱情保卫战》,一对相差26岁的男女。男的有钱,女孩无业。男的前一段婚姻因出轨离异,之后粘花惹草的一直也没闲着。在一次企划活动看中了比自己小26岁的女孩,展开攻势,拿下幼稚、单纯的女孩。一年后女孩提出结婚,唯一的要求是让男子在房产证上加上自己的名字,她需要安全感和保障,因为发现男子开始彻夜不归,身上有香水味。男的在现场和女孩唇枪舌战,太能白话了,给女孩扣上物质女的帽子,女孩则被动、傻乎乎,看不出男的对女孩有任何的情分和爱意。

我比较欣赏男人之间的对话,直言不讳、直接点中男子的要害,该男不过是想老牛吃嫩草,腻了,又开始玩家花不及野花香的游戏。先摆出富足的物质吸引女孩,最后不想掏钱又想白吃嫩草。

全场观众都在嘘吁,旁观者清,大家都看透了这个虚伪、无责任心的自私男。

按理说,这样一段感情,应该无人看好才是,现场还有极个别的人投了赞成票,主持人赵川有些诧异问她问什么赞成?她回答这是一个不负责任的坏男人,反正这个女孩没工作,他们走到一起,就可以不祸害其他好女人了,这叫为民除害。原来是说反话的。

幸好女孩被嘉宾主持点醒,转身走了。全场掌声雷动。

主持人说把房产证加上女孩的名字有可能追回来,赶紧表白,老男人只是说真的爱她之类的空话,最后也没有吐口加名字之事。

我也在想,为什么这个女孩的父母和全部亲朋好友都反对她和男的恋爱,偏偏女孩那么舍不得离开,还上情感节目来调节呢?

一是想不劳而获,她23岁,却无业,等着男人来养;二是单纯,确实爱这个老男人;三是和一个人在一起成为一种习惯,不想打破。很多人都这样,明知道习惯不好,可是,还是会不自觉的坚持。

虽然,她没有担负起为民除害的重任,但是,还是为她及时明白感到幸运。

想不劳而获,走捷径的人,往往以为借助他人之力可以一步登天,想法很好,也别忘了爹有娘有不如自己有的古训,更何况是今天是你的明天不知道是谁的另一半呢。

接下来是一对差11岁的情侣,男的本质还是不错,适合过日子型,就是嘴巴太碎、抠门,可是冷幽默不断,惹得现场观众笑个不停。

其实,现实中很多男性有吝啬、絮叨的毛病,很多人都会劝分的,可是有了上一个虚伪自私男的衬托,显得这个碎嘴男还是蛮不错的,全场观众全部赞成他们俩走在一起。

就这么巧,想看他们是否走一起的时候家里停电了,来电了,主持人已经开始总结了,一会去搜一下,看看结果。

翁杨也携手走过9年了,东北一对差32岁的夫妇也走过十几年了,只要二人幸福就行,他们已经证明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如果各自心怀鬼胎,那就不好说了,就如为民除害的那对,就算牵手也难走到底。

(原)忘年恋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不论什么时候都是手拉手的翁杨夫妇                 东北差32岁的夫妇
 
  评论这张
 
阅读(6228)| 评论(2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