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深航空姐惊悚新妆容  

2013-07-08 12:57:05|  分类: 实时评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1日起,深航乘务员启用了全新的“流光溢彩”系列妆容,用最亮丽、活力的妆容,迎接开航20周年的到来。中国民航网在微博上贴出空姐妆容的图,称此妆容“明眸善睐。流光溢彩,唇红齿白,笑面如花”,引发网友狂吐槽。


                    ——网摘 


有句话说,青春就是无敌的,就算不化妆也是人生最美的时候,为什么深航妙龄空姐们的新妆容会雷到众人呢?



专门看了她们的照片,其实就是粉打的厚了点,嘴巴太红了。于是乎很多人说脸像日本艺妓,又似看恐怖片一般让人惊悚,白天还好,晚上不敢看,心脏不好的会吓出病......



其实,没有那么严重,无非就是一次比较失败的尝试,也不能说是失败,不符合传统审美的眼光而已,没准日本乘客会感到亲切而格外喜欢呢!



我们国家的飞机乘客说起来应该是有非常有眼福的,因为不少国家的空乘很多是空嫂,甚至还有空奶,高矮胖瘦,良莠不齐,这个行业也不吃香。而在中国太热火了,属于光鲜亮丽的行业,不仅有年龄、身高、体型、腿型、文凭的规定,还有脸蛋漂亮,肤色白皙的要求,想加入空乘行列的美女比比皆是,每年光脚丝袜都不许穿的海选很引人注目。空乘在中国属于地位高、收入多、形象好,气质佳的人群,就算征婚,那也是高人一等的条件呢。要我说咱国家的乘客要宽容一点,只不过偶尔惊悚一下而已。



倒是很希望这件事能给深航一个启示,改变形象只是表面工作,重点还是要放在其他更有意义的服务项目上,比如按时按点起飞、便捷的候机服务,比如不要榔头宰客,一碗牛肉面50元,更人性化的设施配套服务,比如座位之间的空间大点等等,人工服务做到发自内心的体贴,而不是硬邦邦的职业微笑和各种程序化的没有人情味的各种告知。说句实在的,哪怕把飞机上的饮食套餐丰富一点,也会有很多乘客领情买帐的,而不是这个所谓的流光溢彩妆。 



还有一个小建议,深航再请一个形象设计师重新打造,普通女人都三分长相七分打扮,更何况是天生丽质的中国空乘们呢。还是那句话,改变形象为次,关键是改变一下服务内容,乘着大家对深航此事的关注,来个大翻盘,搞好各项服务,也算是为深航的营销做了一次很好的广告。

(原)说说深航空姐“流光溢彩”妆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评论这张
 
阅读(1530)| 评论(18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