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小细腿。逛超市。冷街拍   

2014-01-13 12:13:24|  分类: 点点滴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小细腿。逛超市。冷街拍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大家都知道,俺的腿是大象腿,特羡慕别人的小细腿。
十月份,同事说她在路上拍到一个我向往已久的小细腿,才发来让俺好好滴欣赏欣赏。
她的手机和我是同一款的,6月我买了华为手机后,身边跟着买的同事和朋友有三个。
人可能一辈子都在围城,我羡慕别人的细腿,也许有人觉得俺的大粗腿不赖呢?
细腿好还是粗腿妙,说不清道不明。
人呀,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得到的,往往却不知道珍惜。这句话对感情、工作、风景乃至身型都通用。
就如很多朋友不理解我为何不喜欢雪,他们太爱塞外飞雪了!反过来想想,烟雨江南可是上天赐给的美景,梅雨季节的南方,当地人还会天天盼着下雨吗?在这里整个冬天睁眼就能看到雪,下雪天还要打扫雪,因为下雪马路上轻微刮蹭天天都有。看新闻报道美国的大雪已经酿成雪灾,全年的扫雪预算1月就已经用完。让我们这些与雪灾为伴的人爱上雪,盼着下雪,也挺难的。 
(原)小细腿。逛超市。冷街拍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周日,一家三口逛超市,也许是年关将至,人头攒动。
三口银,半个小时走丢好几回。
我找老公,就找脑袋比别人高出半截的人,他找我就不知道了,千万别是找那个看着最胖的(原)小细腿。逛超市。冷街拍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小细腿。逛超市。冷街拍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蔬菜区人很多,如今夏天的蔬菜冬天随便吃到,貌似是时代的进步。
其实,按照养生学,最好少吃反季节的蔬菜,冬天吃大白菜、土豆、冬瓜、地瓜最好,西红柿、豆角、黄瓜这些夏季蔬菜理应少吃。顺应自然规律,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原)小细腿。逛超市。冷街拍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也许大家都懂得袋装食品属垃圾系列吧,这边糖果人不多。这也是一种进步吧!
 
(原)小细腿。逛超市。冷街拍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逛完超市,三口人去吃了老公最爱的红烧排骨面。

吃完饭,准备去换保险杠,单位来电话,三点半开会,老公一个人去换,八点我才往家赶,街灯都亮了。

和老公约好,他往我单位来,我往家的方向去,零下十几度一点也不冷,我们别总窝房子里,出来活动活动。

日子简单而又普通,在我看来,夫妻恩爱、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父母健在、工作稳定就已经很不错了,就如有个博友说过的,有个伴、有个窝、有点钱,足矣。至于升官发财、飞黄腾达,那是土豪们的奢侈梦,背后的心酸和付出又有多少呢?还有发不义之财的担惊受怕,那种压力也不是一般人能想到滴。

  评论这张
 
阅读(3125)| 评论(1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