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特别的日子。给特别的你   

2014-11-20 11:57:36|  分类: 此刻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壹】某人的生日
     儿子不在家,我和小眼睛某人处于相依为命的状态,年纪越大,越感觉离不开彼此,用秤杆离不开秤砣、一根绳上的蚂蚱来描述,也没啥不妥。

(原)特别的日子。给特别的你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今天是他的生日,在这里说一声“老伴,生日快乐!”其实,早上在家里我挺能捣鼓词的,说的是“偶滴男神,生日快乐(原)特殊的日子。给特别的人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他听了做昏倒装,对耳膜冲击力忒大。什么词流行,咱整啥,反正两口子逗闷子打趣,关了门没人知道。

   某人极其不爱照相,翻了一遍也没发现专门拍的照片,那天在速8,他出门前让他帮忙调个频道,给他来了一张还不错,虽然他嘟囔腿都没给他拍全乎。我对这张很满意,将近100公斤滴银,照片一点看不出来,除了他长得壮实之外,跟我拍不无关系吧。同事说跟身高有关,跟我干系不大,要是170的人将近100公斤,不是球状也差不离。

   想起看过女博友照片,看着很高很高,足有170以上,体重却不到50公斤,原来人家个子不到160,小巧玲珑型,哪像我五大三粗滴。而我们单位身高174的女子,居然被拍的看着不到160,看照片判断一个人的身高,差距还是蛮大的。这也是给看照片相亲的人提个醒,以见到真人为准。

   双十一给他在天猫买的T恤已经到了,旅游鞋还没到,T恤比平时便宜40元,鞋子比平时便宜30元。我给他说,节省的70元,在他过生日的那天团一个他最喜欢的湘鹅庄二人餐票,原价158元,实付68元,中午去可以敞开了吃,不怕长肉。他说我不愧是搞财务滴,技术派抠门型。

          看看吧,他过生日,都是我买单,还落了抠门两个字,太不划算。     

          【贰】吃相


(原)特别的日子。给特别的你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T恤是俺送他的生日礼物,俺家黑哥在用膳,他很喜欢吃鹅,特意来湘鹅庄吃午饭。

(原)特别的日子。给特别的你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俺俩啃了多少鹅腿?都吃撑了。我实在不好意思坐车回单位,坚决走路上班,让他把车开走了。

   【叁】孤单和寂寞
      孤单,是你心里面没有人;寂寞,是你心里有人却不在身边。这是我昨天的心情随笔,并不是俺原创,是看到后觉得很有道理,搬来让大家共鸣一下。

      祝福孤单的人赶紧脱单、寂寞的人马上赶走寂寞!

      祝福终成眷属的有情人一路上有你,相携一生!

(原)特别的日子。给特别的你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评论这张
 
阅读(5523)| 评论(2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