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四月飘雪,心情惆怅   

2014-04-23 12:52:59|  分类: 此刻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壹】
(原)四月飘雪,心情惆怅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左面这张这是今天早上乌市总公司同事发来的图片,乌鲁木齐人民广场,不(原)四月飘雪,心情惆怅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知道的人一定以为这是隆冬季节,实际是春暖花开的人间四月天,昨天还是短袖、长裙,一个晚上之后,变成棉衣、羽绒服了。
      
      昨晚我这里狂风大作,右面这张是出门时拍的,绿草地上一层薄薄的积雪,还好路上都干了,一点也不滑,车很好开。
      
       刚好我这有乌市来的审计,准备明天去桃源看桃花呢,已经给她们画了路线图,希望她们能满载而归。

      乌鲁木齐路边的桃花挂着积雪,是不是另外一种风景?

     依稀记得有一年的五月,苹果花都开了,还飘了一次雪。很多人对新疆有着各种各样的猜测,觉得这里有多么神奇,也许从小生活在这里的缘故,对一切司空见惯,不足为奇。
       (原)四月飘雪,心情惆怅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乌市同事早上拍
【贰】心情惆怅
   我属于内心自卑外表自信型的人,这种自卑是骨子里带的,时不时的就冒出来。
   看到博友们周末几个拍客博友一起去公园拍照,互换衣服,交流摄影经验,真的是羡慕不已,内心的自卑又开始泛滥,我要是也在北京该多好啊。
   羡慕嫉妒没有恨,又一次感到生活居住在这个国家六分之一面积土地上的惆怅。地广人稀,别说是拍客了,同地区的博友都是少之又少。
   翻到2010年的一篇文章,我曾经的五年计划,貌似都已经实现,还差每年出疆旅游一次未完成。
   五月就要来了,老公很快就回来了,培养他成为摄影好手吧,高手暂时不敢想。
   调整好心态,准备上路。
【叁】雪后天晴
  今天是24日了,雪后的天空湛蓝清澈,已经开放的花儿傲立枝头。气温虽然降了七、八度,并不怎么冷。
  相信,温暖的日子很快就要来了。
(原)四月飘雪,心情惆怅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我们早上十点上班,刚才出门拍
  评论这张
 
阅读(2272)| 评论(2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