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以貌取文。以车取人   

2014-07-25 10:57:21|  分类: 点点滴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以貌取文
      刚才看到有博主说她看女作家的文章喜欢以貌取文 , 如果女作家长得不美,就不爱看她的文字。她总觉得只有美丽的女人才能写出有灵气的文字。长得五大三粗的女作家,写的文字也好像是五大三粗似的 。她也觉得这样不对,可是总也改不了。
     依稀记得上大学那会,喜欢毕淑敏的散文,有个辽宁的大学生,特崇拜毕淑敏,专门去见她,见完之后写了一篇失望透顶的文章,说她和自己想象中差距太远,文字那么优美人却一点不漂亮。
     青涩的年代,喜欢以貌取人,以貌取文,现如今人到中年,虽然打心眼里很喜欢欣赏长得标志的,但是更看重人品和博品,至于相貌,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毕竟,不是找对象或者替儿子相姑娘,对不?
二、以车取人
    以车取人者很多,我也是其中之一。一般老百姓眼里开奔驰宝马的都是有钱银。有婚恋网站统计过,开宝马的男人最容易受到女性青睐,可见名车杀伤力不低。
   做生意的开豪车容易生意成功、男人开名车泡妞容易得手、名车成了众人炫富的强有力武器。
   作为工薪阶层的我们,务实更重要,车就是一个代步工具,安全系数高点、毛病少点的车应当作为首选。话说回来,再好的车超速行驶或者遇到大货车都是白瞎,安全驾驶才是最重要的。
   当然,咱也不会见了豪车好车就流哈喇子,在咱眼里,车的贵贱不代表这个人的素质,也不会因为某个人开豪车咱就巴结。
   不过,我停车喜欢停在好车旁边,对自己是一种间接的保护;过去骑自行车也是这样,都是放在比我新的自行车边上,赌的就是小偷以车取人的心里。
三、体健如牛
  以前,可以用体健如牛形容自己,现如今真不是这样了,空调对着吹就能浑身不对劲、颈椎也很脆弱,趴时间长了一定会出故障。
  今年体检,五脏六腑、甲状腺、妇科、血液、血脂都很好,四对半还是第二项检查呈弱阳性,建议我打乙肝疫苗,但是尿检有两项不太正常,问了一下医生,她说跟我头一天体检第二天就生理周期有关系,如果不放心就复查一下。
   最惊喜的是体重62公斤,比以前少了两公斤呢,如果能下60公斤,该是多么好啊。慢慢来了,曙光就在前头。
   甩掉一身肉,不光是为了穿衣服好看,更为了身体好。不管任何时候,健康都是第一位的。
   (原)以貌取文。以车取人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评论这张
 
阅读(2875)| 评论(18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