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我和白桦林有个约会   

2014-10-05 09:06:00|  分类: 黑妹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休整了一夜,有了精神,打探到喀纳斯、禾木游客爆满,咱不去凑那个热闹,看人头不如看风景,去桦林公园看野生白桦林,秋天是金色的,也是最美的颜色。
       树皮上有眼睛的是白桦树,没有眼睛的是胡杨树,同为黄色树叶,看树皮最容易辨认。俺家某人从小生活在阿勒泰,这些知识是他传授滴。
       (原)我和金秋有个约会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这张是某人给俺拍滴最臭p滴一张。
(原)我和金秋有个约会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白桦树的大眼睛。
(原)我和金秋有个约会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俺身后是胡杨林。
(原)我和金秋有个约会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胡杨和白桦。
(原)我和金秋有个约会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徜徉在金色海洋中。
(原)我和金秋有个约会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白桦林中漫步。
(原)我和金秋有个约会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白桦林。
(原)我和金秋有个约会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这是俺们村滴秋菊。
(原)我和金秋有个约会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千年不倒胡杨树。
(原)我和金秋有个约会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这是俺滴常用pos,也是跟模特学滴。
(原)我和金秋有个约会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静怡之美。
(原)我和白桦林有个约会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我和白桦林有个约会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我和白桦林有个约会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我和家人。
(原)我和金秋有个约会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最后一张,给俺来个特写吧,有畅想未来滴意思。
 结束了白桦林的约会,今天去看野生胡杨林,满眼金色,美丽金秋。,周董唱牛仔很忙,黑妹说我也不闲着。
  评论这张
 
阅读(2728)| 评论(18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