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不大听话的女人更受宠?   

2015-01-29 13:09:20|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武媚娘传奇》的评论,铺天盖地,争议不断,褒贬不一,且贬义者居多。不可思议的是,让这么多人不满意,收视率却屡创新高,不看的人还想看,看了又一肚子意见,让人欲罢不能。 我是从三十多级开始看的,一直到昨天的85集,媚娘将被封为皇后。


      武媚娘侍奉李世民12年,只是一个五品才人,李治却奉她为皇后,可见一个女人跟对一个男人多么重要。张三看你是草,李四看你却是宝。女人,要做男人掌上的宝,不做男人脚下缠绕的草。


     年长4岁的武姐姐让唐高宗李治朝思暮想,如痴如醉,后宫佳丽三千人,年轻貌美的女人不计其数,宫里怎会缺少比武媚娘更年轻漂亮的脸蛋?武媚娘和李治相守32年的爱情故事又一次证明,征服男人不仅仅靠漂亮的脸蛋,漂亮脸蛋固然重要,但是有思想的女人才更让男人迷恋。


    85集最后的镜头,武媚娘和唐高宗牵手走向太极殿,接受封后大典。武媚娘说我本不是温婉柔顺的女子,甘蔗没有两头甜,你要接受我的一切,包括我的缺点,唐高宗说:有妻如你,我李治别无所求。


     难道不大听话的女人更受宠?这个话题可有的说了。


    小事不听话那叫撒娇,正事不听话那叫不懂事。


    都说爱情和婚姻家庭中,太听话的女人没好命,男人会把女人对他们的听话变成理所当然,女人不听话,男人才会产生危机感,生怕女人跑了。这么看来,男人还真有点犯贱,女人对他越好,他越得寸进尺,女人对他不那么顺从,他倒越发殷勤。


     这么说一定有很多人不服,因为男人真没那么贱。如果女人不分事情大小,不分时间场合,没有选择、没有程度地不听话,相信没有哪个男人会受得了。那不是什么卖萌和撒娇,变成无理取闹了,特别是在外人面前不给男人留面子,这就是女人的不懂事。


    聪明的女人善于察言观色,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不听话,什么事情可以不听话,对男人保持一定神秘,男人又会因为猜不透而把注意力放在这个女人身上。男人是雄性动物,身体里的雄性荷尔蒙决定他们以征服为快,不稀罕唾手可得。过于透明的女人会让男人产生安全感,安全感有了,新鲜感和危机感就没了,成为被男人吃定的女人。   


  一代女皇武则天,是传奇的一生,武媚娘启示录,让女人深思。


 


(原)不太听话的女人更受宠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评论这张
 
阅读(6553)| 评论(2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