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英雄救美与美人翻脸   

2015-11-25 18:24:53|  分类: 实时评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看博友的文章,歌厅前面男的打女的,女的高喊救命,声音并不是声嘶力竭,也没有无比恐惧,她害怕有诈,拉住老公走了。想起我家黑哥也遇到过类似的经历。

         多年前的某天,大清早,黑哥去车站,看到围了几个人,一男子对一个女子挥拳重击,女的大哭高喊救命。因为时间早,人并不多,光见看热闹的,没有人去拉架或者阻止。

         女人的哭声越来越惨,黑哥实在忍无可忍,冲上前抓住男子的胳膊,壮汉回头大骂黑哥多管闲事,他说我打自己的女人管你屁事!黑哥说你这样打女人就是不对,有话可以好好说。男的反手抓住黑哥的胸口的衣服,因为他个子矮,在和人高马大的黑哥拉扯中明显处于下风。此时,黑哥的后背有人抡拳,原来那个女的在打他。

        周围的人说那个女的不懂事,人家帮你,你怎么反而出手伤人呢?黑哥当然不会和女人打斗,甩开二人,走了,那两个人对着黑哥的背影一顿犬吠。不一会,又传来女人的哭喊声,估计是男人又开始打他的女人了。

       黑哥回来后给我说了事情的经过,问他,以后还会英雄救美吗?他一脸的愤懑,说看情况。

      其实,我还是很了解俺家黑哥的,以后不会轻易出手了。 

      英雄救美,却遭遇美人翻脸不认人的情况,估计很多人都遇到或者听说过。

      当英雄却落一身骚,这是谁都不想的事。

     人性万千,说不清道不明。救人的时候也得搞清状况才好,免得像我家黑哥一样的下场。

(原)英雄救美。美人翻脸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英雄救美。美人翻脸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评论这张
 
阅读(2695)| 评论(1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