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删与不删之间   

2015-12-11 17:23:54|  分类: 此刻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博客与博客的交流,其实是博主之间的互动,会因为喜欢对方的文章或者照片而欣赏、关注对方。因为欣赏或者被欣赏、喜欢或者被喜欢,我们会加好友或者被人加为好友,也会因为不欣赏、不喜欢了而删了好友身份。


        有不少看重好友身份的博友,会因为失去一个熟悉的博友而难过叹息,这里的失去是被对方删除的意思。


        一直信奉一句话,没心没肺、糊里糊涂的人过的更快乐,凡事都要整明白、打破砂锅问到底,离快乐会越来越远。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心灵鸡汤喝的太多的缘故,对于被博友删或者删除博友真没啥感觉。


       被人删了根本不会发现,即便发现被删了又如何?我的工作不会变、老公还和我一条心,什么损失也木有。


       同样的道理,被我删的博友,婚姻、工作事业也不会受影响,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


       我删博友的理由无外乎几个,总是推荐、推荐、再推荐,占满个人中心、诗词歌赋不知所云、古文文言文之乎者也、只转不写、每天祝福自己及七大姑八大姨、博友生日快乐、开博几周年、开圈几周年快乐、歌功颂德型之类,或者长期不互动且没有共同的记忆。。。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不是一条道上的还是眼不见心不烦的好。  


      删我的理由,其实不需要理由,想删就删,随便。


     和文字做伴的人,多半是敏感之人,也容易出现文人相轻现象,会因为一句话一段文字而思绪万千。平时生活、工作都已经亚历山大,再因为无关痛痒的虚拟网事搞的不欢,何必呢?


     今天是周末,早上起来,银装素裹,冬天真的来了。南方的朋友一定特别稀罕这样的景色,我第一反应却是上班又要打扫雪了。


(原)删与不删之间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下面是中午拍的,灰蒙蒙的天空,一夜一上午雪下了10几公分厚。


(原)删与不删之间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这样天气,很适合吃火锅,周六带父母去大河宴吃鱼宴火锅。


 

  评论这张
 
阅读(2430)| 评论(1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