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林海雪原。妯娌戏雪   

2015-02-26 13:23:56|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土生土长的新疆人,见惯了白雪皑皑的场景,小时候雪比现在大的多,累计一冬天一米厚不算什么,现在天气转暖,只有四五十公分厚了。

     和老公驱车670公里,去婆婆家过年,见识了小时候才看到过的厚雪,还出现了眼睛不适现象。我和嫂子属于特爱照相滴臭美女银,她今年50整,看着非常青春靓丽,年轻时候更是方圆几十里都有名的大美女。我比她小几岁,也是奔五之人,但是我们都有一颗年轻滴心。

    这里的蓝天,万里无云的蓝,没有污染的空气,神清气爽。

(原)妯娌姐妹。林海雪原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还见到了有趣的啄木鸟。

(原)林海雪原。妯娌戏雪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去哥嫂家接他们之前,不忘记臭美一下下。婆婆养的花,很旺。

(原)妯娌姐妹。林海雪原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第一站,滑雪场。 

(原)妯娌姐妹。林海雪原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坐着缆车去滑雪。

(原)妯娌姐妹。林海雪原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第二站,白桦林。

(原)妯娌姐妹。林海雪原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爱臭美的妯娌俩。嫂子50岁了,我奔五,还是蛮有活力滴。

(原)妯娌姐妹。林海雪原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哥哥和嫂子。

   哥哥当年是大帅哥,嫂子是大美女。二十几年过去了,嫂子依旧年轻貌美,哥哥没有经住风吹雨打啊。常有女人用男人抗老女人不抗老来解释自己看着比自己年长几岁的老公还年长,其实是个体的问题,不能代表所有的女人都如此。如果用赵雅芝和刘晓庆来说服,会有人说演员不一样,其实网易博友、现实中,女人看着比同龄年轻的比比皆是。女人要多爱自己一点,保持乐观的心态,不做抹布女。

(原)林海雪原。妯娌戏雪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独立桥头。

(原)林海雪原。妯娌戏雪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观雪。

(原)林海雪原。妯娌戏雪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嫂子皮肤白如雪,儿子去年考上公务员,一家人心情都好极了。

(原)林海雪原。妯娌戏雪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拍这张时,我的眼睛已经出现问题。

(原)林海雪原。妯娌戏雪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这是刚到白桦林时拍照,眼睛好着呢。

(原)林海雪原。妯娌戏雪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老公忽然说,你的眼角怎么这么红?白茫茫的雪能刺伤眼睛,只是听说,没想到我中招了。戴墨镜防止眼睛受伤,是真的!我这个在新疆生活了四十几年的人,居然也会被雪伤了眼睛。

(原)林海雪原。妯娌戏雪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和冰雕留影。

(原)林海雪原。妯娌戏雪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嫂子秀一个,蓝色丝巾是我春节送给她的,棉质的,很舒服。

(原)林海雪原。妯娌戏雪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和雪雕合影。

(原)林海雪原。妯娌戏雪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不用担心,休息了一天,红眼病就好多了。

  平时用眼过度,眼睛变得格外娇气,受不得强烈刺激。也给手机控、电脑控的我警告了一次,少玩这些电子产品,多去外面走走。

  很多博友写了过年大吃二喝家人团聚的温馨画面,我家过年一样的,大年三十和父母在外面吃饭,全家十八口人,居然没有一个属羊滴。来到婆婆家,依然少不了吃喝聚餐,管他胖不胖的,开心就好。

 七天假过的忒快,还没回过味就结束了。我和老公往返1300多公里,开了14个小时的车。当初就是怕老公疲劳驾驶,我学了开车,现在看来非常正确,老公和我都不累。出门在外,永远牢记安全第一。他一个人开,我确实很心疼,太累了。

  很多人说我不爱开车,不想学驾照。其实不然,驾驶是一种能力,不是喜欢与否的问题。现在招工,有驾照者优先,出门办事,没有驾照,会有诸多不便的。

  评论这张
 
阅读(2730)| 评论(2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