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传说中的“灰”派建筑   

2015-05-14 18:02:33|  分类: 实时评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壹】吃方便面中卤蛋


  以前有一个广告,吃方便面的时候中了一个卤蛋,一大堆人抱在一起欢呼雀跃,乐开了花。今天,咱也有了这种赶脚。


  黑哥有气无力、气息若无滴给我打电话,说护照办不成了。我哈哈大笑,一听就知道护照有了下落,审查都合格,护照指日可待。


  他说还是知夫莫若妻啊,优哉游哉等着收护照吧,我们今年的旅游木有问题了。 


  本来,在其他地区简单的跟1一样的事情,因为这里繁琐的手续,正常的事情变成了不正常,当知道能实现的时候,就出现了吃方便面中卤蛋大奖的赶脚。


  在曲折中前进,在泥泞中前行,不管过程如何的不易,目的地能达到就行。


  【贰】不想背负重担


   楼上楼下的兄弟姐妹等着要股票,我哪有那个本事啊!


   目前除了游久游戏,没有别的股票,下周二发行新股,还是多看少动。


   不愿意让同事跟着做游戏,因为这只股票的底仓是我今年二月买的,涨了不少,再介绍别人进来,怕落个不地道的名声。


    我不懂什么技术,喜欢看国家政策、还有公司基本面。业绩按理说是财务人员的强项,可是,粉饰之后的报表到底背后如何,还真不敢妄下结论。


   不想背负这样的重担,尤其是炒股票,挣钱了是人家个人操作的,不挣钱了就和谁说的有关了。


    现如今经济形式真的不容乐观,高速公路收费都赔上亿元,也就是说打劫的都不挣钱,搞实体经济的有多难可想而知。


    股市走牛,是国家需要老百姓把手中的钱拿出来支援建设,并不是真的牛哄哄。


   【叁】雾霾下的灰派建筑


    昨天,自治区某领导小组来石河子调研,按理说不挨企业的事,偏偏上级领导让俺去一下。


    我们这个城市原本山清水秀,十几年前来过的一个领导看到现在的模样,大吃一惊,怎么连乌鲁木齐都不如了?


    领导一行人去了重污染企业下游的北湖公园,镜头里的是一个个的“灰”派建筑,真不是什么水天一色、水墨丹青。只有芍药花还算一个看点,很漂亮。


    为了GDP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连这个边陲小城也不能幸免。


    请还老百姓蓝天和白云吧,不要以牺牲大家的生存环境为代价换来所谓的经济提速。


    期间有个领导要批阅文件,有人过来给他撑伞,以便看得更清楚。另外一个人拍下领导顶着日头办公照,领导立马制止。他说别拍照啊,小学生给老师打伞惹的事还少吗?又对举伞的说,别打伞,找个阴凉地就行。


    小心翼翼没什么坏处,小心驶得万年船嘛。


(原)雾霾下的灰派建筑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雾霾下的灰派建筑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雾霾下的灰派建筑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评论这张
 
阅读(2452)| 评论(1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