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装睡的女人叫不醒   

2015-05-21 17:26:01|  分类: 婚姻家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月天,气温忽冷忽热,下雨的时候穿风衣都不热,太阳出来了,穿丝袜都热。

        老公在擦车,我在旁边杵着,刚好朋友路过,聊了两句。她儿子走了,八个月大。

        我曾在博客写过,她女儿9岁,去年又生了二胎,刚好是儿子,凑成一个好字。今年春节,孩子五个月的时候检查出肝癌晚期,是娘胎里带来的,换肝也无济于事,生命还有2、3个月。我这个人见不得眼泪,比人家流的还多。一个月前看她儿子的时候给了500元,现在再给她怎么也不收。朋友真的很坚强,由衷的佩服。经历过磨难的夫妻最同心协力,一起陪着生病儿子和疾病斗争,这种刻骨铭心的相濡以沫,情比金坚。

        都说夫妻还是原配的好,是有一定道理的。上了年纪的不少多情种男人,去外面找了小的、年轻的,玩不动的时候,往往又回到原配身边。现在的很多小年轻,包括中年女性,已经不在象老一辈女性那么传统了,地球离了谁都转,各找各的幸福,务实、活在当下也没啥不对。刚才说的那对夫妇就是再婚夫妻,人到中年,儿子虽然走了,但是一起把女方带来的女儿抚养成人,同样是幸福的一家三口。

       闲来没事,和老公一起来看了一期情感节目,女的34岁,比男的小9岁,二人均为离异,男的带个男孩,女的带个女孩,女的为了表示诚心,对男方的儿子比自己的女儿还好。二人共同生活四年,家用都是女方做生意挣钱支付。如此掏心掏肺,男的始终不肯和她领证。为了进一步表示自己的诚心,男的儿子要结婚,女的把自己原来房子卖了40万,当首付给儿子买房子。儿子结婚办婚礼,提出女的不能出席,不但不能以继母的身份出席,连普通嘉宾的身份都不可以。男的炒股总说亏钱,挣了钱自己偷偷存起来。女的伤心了,提出二人继续过下去就一个要求,只要让她参加婚礼就行。另外还有一件事不敢告诉男方,她最近做生意被骗,亏损了几万块钱,贴补家用没有以前那么大方了,希望男方不要介意有想法。

     这是很明白不过的,男方把女方当免费倒贴货用呢,毫无诚意;女的一片赤诚换来的是一大一小两个白眼狼。

     旁观者看的一清二楚,女的已经经历过一次失败的情感经历,却如此不识时务、一厢情愿。

     还是嘉宾主持说的好,装睡的人叫不醒,她非常明白这父子两不靠谱,一纸婚书没有、婚礼不让参加,地位连普通朋友都不如,为啥还舍不得离开?

     用情深、对人诚是在这个现实的社会中是难能可贵的,当用错了对象,那就是执迷不悟、犯傻、犯二了。

     我们家黑哥接了一句,你以前不也这么傻,对一个另攀高枝的男人不离不弃,还预备做出一些倒贴的未遂举动。哦,不提醒就算了,原来我也是一个装睡过的女人。

     其实,并不是一个不值得的人离开有多么伤心,而是自己不愿意承认自己的失败罢了,自尊心受不了,才会做出一些没有自尊的事吧。 

     还好,那个女的在嘉宾的点拨下走了,老男人泪流满面的说离不开她。别怪咱不厚道,衷心希望她别回头,一个年轻又能挣钱的女人,长的也不丑,不愁没人爱。

  

(原)装睡的傻女人叫不醒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评论这张
 
阅读(2314)| 评论(1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