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婚姻和炒股   

2015-06-18 10:40:57|  分类: 婚姻家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今年2月16日开始炒股后,俺又一次踏进股海,被熊市伤透了心的人,终究没有经受住牛市赚钱的诱惑。

       小散,有不少人有这样的特质,套住的时候特能拿,一年半载不算啥,四年五年也不嫌长;而一旦到了快解套的位置,或者刚获利,会急不可耐的卖了!通俗一点的说,握了几年,就为了解套!

       婚姻,白手起家的夫妻,同甘共苦、并肩携手、相互鼓励、相处扶持,苦也是甜的,一旦有几个钱了,小三也来了,原配的心碎了,家也差不多散了。难道共同奋斗那么多年,抵不过认识小三三天?

      这么看来,炒股和婚姻有相似之处,困难的时候,都能坚守,好日子来了,见红了,不少人会选择撤退、分手。

      万物同源,有些个道理。

(原)婚姻和炒股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被导游安排在曼谷珠宝店购物,珠宝没钱买,珠宝店里的鱼展却让俺大饱眼福

  评论这张
 
阅读(1733)| 评论(17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