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暖暖的油菜花   

2015-06-24 10:28:48|  分类: 美好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端午节,很温暖,不为别的,就为老年病症的爸爸这个月表现很正常。

      小妹和妹夫都回来过节,我和老公带着父母去南郊看了油菜花。上周看同事拍的照片才到腰部,我们去的时候,比我还高。不是站在田埂上,估计会淹没在一片黄色的花海中。
       又请家人吃了羊娃子烤肉,爸爸特别开心,说吃烤肉、喝啤酒,赛过活神仙。

       第二天又带妈妈去下ye地,在这里我读了初中、高中,带着老公看了当年考大学发榜的地方。那才是真正的千军万马过独木桥,5-10%的升学率,哪像现在80-90%以上的升学率,似宽广的柏油马路。

天比城市蓝多了,老公直夸这是一个好地方,宽阔的马路、楼房林立,如果楼再高点,和城市没啥区别。

我是一个很容易知足的女人,一首歌、一幅图画、一个场景,都会让我感到温暖、温馨。

希望日子越过越红火、做人越来越简单。别小看这两句,真正实施起来并不易。

我喜欢用图片记录生活的点滴,用语言描绘生活的多彩,看过来吧,深深滴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原)暖暖的那一抹黄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端午节,结婚的人很多,这对新人队伍庞大,美女也多。就知道大家和我一样爱看美女,刚好伴娘们穿的是我喜欢的紫色。

(原)暖暖的那一抹黄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新娘身材不错,可惜没有拍上正面。

(原)暖暖的那一抹黄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黑哥在擦车 ,不爱照相的男人,俺偏拍一张。

(原)暖暖的那一抹黄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俺来了,臭美滴女人。

(原)暖暖的那一抹黄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他们来自山东和湖南,支边来到新疆,才有了我们姐妹三人。虽然他们个子不高、相貌平常,爸爸165cm(每次他会强调年轻的时候168cm)、妈妈156cm,我们姐妹的个头却不低、皮肤也不黑。这叫一南一北,一黑一白,优生优育。(原)暖暖的那一抹黄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暖暖的那一抹黄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暖暖的那一抹黄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暖暖的那一抹黄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暖暖的那一抹黄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乡下大妞来了。

(原)暖暖的那一抹黄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暖暖的那一抹黄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这是一条摄影通道,游客们在拍照、留念。

(原)暖暖的那一抹黄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暖暖的那一抹黄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我没有拍全身照,尽量不拍腿部分的照片,搞的黑哥莫名其妙,因为有的博友只要看到我露腿的照片扭头就走。

我是奔五之人,脸蛋不占优啊,远远的还凑合能瞧,经不起仔细端详。上了年纪的人靠的是气质,身材加上合适的服饰还能给自己加点分,女人的心里大都相似,爱美是天性。

我的地盘我做主,讨厌丝袜的亲们,只能说抱歉了。

去了东南亚一趟,明白为何南方女性不愿意穿,湿加热,没法穿啊。

新疆则不同,干燥、早晚凉,特别适合穿丝袜。以后我会拍全身照片,免不了会露出腿,给您添堵、见谅了。

(原)暖暖的那一抹黄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这里是我曾经生活过的地方——下ye地,妈妈和黑哥在挑西瓜。黑哥非得让我把这张照片删了,因为他嚼口香糖呢,影响美观。我呢,主要是为了让远方的朋友看看新农村的街道和面貌,看他都是次要滴。

老公属于只能在新疆生活之人,从泰国回来,又被热的病了一场,发烧感冒,至今未痊愈。

上海也转了,还是习惯这里的一草一木,这叫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


 

  评论这张
 
阅读(1881)| 评论(1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