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小麦进城   

2015-06-28 22:07:16|  分类: 点点滴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和老公去乌市,想把房子简单装修一下,然后出租出去。我真怕装修这个活,麻烦。

     有两个装修公司竞争,我选了个子矮、不大会说话的,其实另外一个的风格某些方面还是可圈可点的,但是话很大。老公问我为什么选哪个笨点的,我说他是农村娃,在新疆打拼,刚稳定又把妈妈接来和他们一家三口住,孝顺的孩子更靠谱。

       装修之事解决了,40天后交工,心情倍爽。黑哥比较中意我们单位房子的位置,热闹、购物还方便。我们决定退休后来住一阵子,虽然时间还早,先计划一下也挺有意思。

      本来今天想出去玩的,结果阴云密布,下了半天的雨。中午吃完饭,雨停了,但是天看着还是不得劲,我们两口准备郊区走走。没想到太阳露头了,气温立马升起来。

     天太热,我扎了两个小辫,老公说像《小麦进城》里的小麦的打扮。好吧,今天博文的名字就叫小麦进城。

    以为天要下雨就没带相机,用黑哥的三星手机拍,真实记录就好。

    (原)小麦进城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看看,小麦是不是到了该收割的时候?

(原)小麦进城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小麦进城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路南边没有工厂,天都是蓝的。

(原)小麦进城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看我后面有个带帽子的男士,他是维吾尔族,那个小花帽是他们民族的服饰之一。大家根本不用害怕,普通的少数民族老百姓是很友好的。

(原)小麦进城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这边是路北面,阳光不足,麦子还带点绿色,天也不蓝,工厂太多的缘故吧。
(原)小麦进城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小麦进城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郊区的天空。

(原)小麦进城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薰衣草庄园,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啊。
(原)小麦进城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祝福农民兄弟的庄稼五谷丰登!央妈同时降准降息出手救市了,希望明天股市红彤彤一片。届时,我将穿一件红得发紫的连衣裙,把环保屏挡住!
   走到大自然中真好,接地气、呼吸新鲜空气,负离子多了,心情自然敞亮。
 
  评论这张
 
阅读(2360)| 评论(17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