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戒股如戒赌。且割且珍惜   

2015-07-13 19:09:01|  分类: 实时评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染上赌博的人,往往很难戒掉,重抄就业者比比皆是。目的往往两个,翻本或者博取更大的收益,结果越赌越赔,倾家荡产,家破人亡者也有。

    炒股之人,也大体相仿,深套之人,心里默念拿回本金就立马离开;获利之人呢,往往想的是再涨一点我就走人,结果,越炒越亏,平仓,血本无归者有之。


    二者有一点区别,赌博,在中国是违法的;而炒股则是正常的投资渠道,国家是支持的。


    这次的股灾,杀伤力超过了熊市,我的同事有的个股缩水70%,我也一样,只是情况没那么严重。


    有个股友今天说,哇塞,如果今天涨停了,还有八个涨停板就到我的本了。都跌成这样了,还这么幽默的调侃,心态真好。我也没好哪去,还差两个板回本。


    我们这些股民,真的是记吃不记打,这么深刻的教训,还是没有觉醒。


    其实,炒股真的影响生活质量了。


    情形之一,同事前一天出差,第二天就赶紧报销差费,原因是卡上基本精光,能挪动的资金都去补仓了;


    情形之二,准备好的旅游取消了,股票大跌套牢,没来得及跑,盈利没了不说,本都搭进去了;


    情形之三,上半年股票上挣了钱,换了新车,现如今车主沉痛滴说,其实,车是我自己的本钱买的,上半年的盈利都跌没了;


    情形之四,黑妹本来装修的钱是留够的,为了补仓先挪用,结果熊市不言底,补完之后还在继续跌,开始盼望发工资,原本是挣30%,结果,人性的贪婪在我身上又一次体现;


    。。。。。。


    2009年,曾发狠话,如果以前割肉的钱回来,我就再也不进股市,结果,割肉的钱早回来了,我还在股海挣扎。


    戒股好难,且割且珍惜吧。


    没有炒股的朋友,恭喜您,没有这个恶习。


  

(原)戒股如戒赌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戒股如戒赌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戒股如戒赌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评论这张
 
阅读(2115)| 评论(1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