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凉爽的秋。温暖的心   

2015-08-17 18:49:00|  分类: 点点滴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壹】

      这个周末实在忙,乌市的房子装修好了,等我们去验收。

      我没有看错人,那个给我装修房子的小伙很不错,房子还没验收就帮忙租出去了。我带了一个站长同事去看房,他觉得我家装修的不错,关键是没什么异味,当下就签合同让这个小伙给他家装修。

      租房的小伙属于大学生创业,每天工作很忙,他早早就把床搬进来,并简单的打扫了卫生。我看黑哥围着厨房转来转去,我就知道他喜欢橱柜门面上的麦穗和大理石台面。他舍不得租了,哈哈,我家黑哥是不是很可爱。

      我倒是一个想的开的人,新房子不住人,折损的更快,凡事要讲究个人气,房子、车子都这样,没人住、没人开反而不好。

      看租房的小伙子人挺好,我家黑哥又特别喜欢新房,我们两口彻彻底底的把房子打扫干净,我们对租客好,也希望租客爱惜房子,两好合一好吧。

    【贰】

     驾车去儿子的部队,乌市的车多路堵,22公里的路居然用了1个多小时,幸亏黑哥驾驶技术不错,换成我估计要开2个多小时。

     乌市的大街小巷比以前干净多了,关键是天空居然是蓝的!以前觉得这里脏乱差,现在属于小清新。

     儿子已经可以单独到军营门口接父母,月底他就是上等兵,9月新兵来了,他就是老兵了。

     儿子给我们表演了拉单杠、翻越高墙,电视里才能看到的飞檐走壁,儿子也可以,他说那根本不算什么。

     路过新兵训练营,居然大大方方走过去,第一次探视他的时候,他不愿意走进这里,发怵。他说现在再来一遍新兵训练,他一点也不害怕了。

     去冰点吧,点了两份饺子,一份30个,0.4元一个,芹菜大肉馅的,很好吃。包间雅座坐的都是来探亲的家人、亲戚,很人性化。

     他准备明年上大学,日后的一些想法也挺实际,黑哥开玩笑说,到时候我给你打工。


(原)凉爽的天。温暖的心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叁】

    很多股友总结的,股票上挣了钱就要花,不然怎么来滴怎么回去。 俺也这么想的,最近挣的就要花掉。

   周末我们两口去全友家私看沙发,因为家里的沙发一边有贵妃榻,老俩口常常为了谁能躺上而石头剪子布,这次干脆买个两边都带的,不用抢了。

  老公属于喜新不厌旧型,旧沙发还舍不得给收购旧家具的,想放地下室;我对人属于恋旧型,对家居、衣服喜新厌旧,最后黑哥还是恋恋不舍的卖了旧沙发,今晚回去就有新沙发躺了。

  夏天到秋天的转换有点太快,前一天热的透不过气,今天冷的要两件衣服。

  天气凉了,希望股市热点,让股民们挣点钱吧,阿门。    

  评论这张
 
阅读(2212)| 评论(1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