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懒散生活。平淡日子    

2015-09-14 10:30:27|  分类: 美好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俗话说得好,春困秋乏夏打盹,我还要加一句,冬天要冬眠,一年四季都得睡啊。周末,睡到九点多,伸个懒腰,起来冲凉,新的一天开始了。
    周日陪父母,带着他们出去转转,偷偷问妈妈,爸爸这几日表现如何,妈妈说还算良好。嗯,那中午可以喝两杯。酒是爸爸的最爱,可以戒饭不能戒酒,有酒瘾没酒量那种。

    爸爸下象棋不错,哥哥、叔叔都不是对手,他曾经是单位里的象棋冠军。他最爱和我老公下,棋逢对手更有意思吧。俺家黑哥天天在电脑里下棋,他说老爹老了,不然真的下不过他。不明白,头脑灵活的父亲怎么就和老年痴呆症挂上钩了呢?

    父母不愿意照相,虽然我周六拍了几张,周日还是忍不住继续拍。就这么热爱摄影事业,且技能始终保持技不如人水准。

    最近踏进一个唯美画面、每张图片都盖有印章、文字高雅的博客,照片充满诗情画意,博主pos,或侧面、或低头、或背影,总之没有正面照,似油画、似水粉,文章时常出现古典名句,文学功底深厚,让我这个江郎才尽的理工女很是羡慕。羡慕归羡慕,想想文章如果每天也之乎者也,那还是我吗?说白了还真没那个功底,学不来咱就做自己,继续正面大头照、生活纪实的平铺直叙吧。

  博友为友情所困,二十年的友谊说没就没了,失落、伤感中。关于情感,往往重感情、投入多的那个受伤最重。于是,我们都想做个没心没肺之人,孰不知行为和思想很难合二为一,把感情看得重的那个还是会难过。看过一篇文章,《走着走着我就醒了》,其中有一句“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孝敬父母,那是做儿女的本分;爱护孩子,那是做父母的天性;善待爱人,那是我人生的伴侣。其他,你对我好,我自然会对你好,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你冷眼相对,咱绝不剃头挑子一头热,这年头地球离了谁都转。现如今,结婚四十载,生养了四个孩子的老年夫妻,说离就离了,不说感情似海深至少比湖水不浅吧?那么普通的友谊嘎然而止,能理解也能接受。博友之间更是如此,玩博10年,见多了博友之间因为一句话而相互责骂,因为一篇文章的观点不一而话不投机,互相写文章深挖浅出的揭露对方的猛料,劲爆极了。删好友、拉黑名单更是家常便饭。其实,道不同不相为谋,没必要连面都未见就恨的牙痒痒。看淡了,一切释然;水杯烫手,自然松开。

   最喜欢到户外去, 绿树成荫、河水涓涓,什么也可以不想,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养眼又减压,何乐而不为。


(原)初秋懒散小生活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抱树,据说是很久以前的人用的pos。

(原)初秋懒散小生活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初秋,这里还是绿色,深秋时,树叶红了,那才是最美的时候。

(原)初秋懒散小生活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遇到了楼下的邻居,她五十岁就当奶奶了,我平时喊她大姐,她孙女喊我阿姨。辈分就是这么乱套。

(原)初秋懒散小生活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初秋懒散小生活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学孔雀呢,东施效颦,见笑了。

(原)初秋懒散小生活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初秋懒散小生活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初秋懒散小生活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我的两条胳膊,多么像两条蛇啊,这身很套裙特显瘦,照相有些可怕。     

(原)初秋懒散小生活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这张放大看特好,这个尺寸看不咋滴。 

(原)初秋懒散小生活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带着父母去农家乐吃饭,另外给爸爸点了十串烤肉,陪着他们打牌。真不想打啊,硬着头皮上。(原)初秋懒散小生活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老地方,旧姿势,新感觉,只是又过了一年,人又年长了一岁。

 

  评论这张
 
阅读(2971)| 评论(2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