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三姐妹嬉笑胡杨林   

2015-10-12 17:06:37|  分类: 黑妹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爸爸妈妈从湖南旅行回来了,神清气爽,二人争先恐后给我们说着旅途中的故事,认识人的现状。我一直强调走出去看看心情好,父母都是七十岁的人了,腿脚不麻利,旅游一趟一样好心情。


    周六不休息,周日只休息一天,和80后的姐妹们约好下午六点去胡杨林拍照片,她们说得抓紧时间照相,现在pp还能美一美,别等以后老了,p都p不出来。结果,还有一个在家带孩子,来不了,四人帮变成三个女人一台戏了。


   这俩丫头,对着黑哥左一声姐夫右一声姐夫的,两人互相不服气,你说我腿粗我说你眼袋重,逗的黑哥老开心了。


   找好了三个景点,胡杨林、红叶树、石桥,结果两个小时都在胡杨林臭美,还没出胡杨林天就黑了。


   我给80后美妞拍了一张她认为有史以来,她最满意的一张照片。说我的这条红围巾太拉风了(原)三女嬉笑胡杨林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她也要买一条,说今年流行大红色。美不美?她姐姐居然说是艺术照。哈哈,能有影楼的效果吗?好开心哦


(原)三女嬉笑胡杨林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这是83后的美妞。二人都喜欢背景虚化的照片,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反正前面的树比后面的清晰。她已经在网上拍了一条红围巾。我说不会是在我们这个朋友圈流行吧?


(原)三女嬉笑胡杨林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三姐妹合影。


(原)三女嬉笑胡杨林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秀秀美腿。问她们把照片放我的个人博客,同意不?她们异口同声说好,要求一定要把她们拍美点!她们是职业女性,形象很重要。


(原)三女嬉笑胡杨林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我闭眼了,但是她们二人拍的不错,那就把俺剪了。


(原)三女嬉笑胡杨林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我睁开眼,她又没睁开。



(原)三女嬉笑胡杨林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三女嬉笑胡杨林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三女嬉笑胡杨林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三女嬉笑胡杨林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怎么样,160也能拍出大高个吧?


(原)三女嬉笑胡杨林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开心哦。 


(原)三女嬉笑胡杨林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三女嬉笑胡杨林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三女嬉笑胡杨林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三女嬉笑胡杨林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这是黑哥用他的手机给我们三个抓拍的。


(原)三女嬉笑胡杨林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天色已晚,赶紧跑到红叶树拍了两张


(原)三女嬉笑胡杨林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三女嬉笑胡杨林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秋天是最美的季节,她们说下周中午吃完饭就可以拍了。回家一查天气,周末降温,麻烦了。 


 

  评论这张
 
阅读(2601)| 评论(2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