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女人眼里的不靠谱男人   

2016-01-29 18:57:25|  分类: 婚姻家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医院待了两个白天一个夜晚,听了熟悉和不熟悉的女性同胞交流,知道了她们眼里不靠谱男人是啥样的。


       上一篇写到的照顾邻床的发小姐姐五十出头,她举了身边三个闺蜜的例子,她们从小一起长大,她们的另一伴分别是车间主任、班长和警卫。目前,她的两个好友中的主任夫妇已经离婚,班长夫妇正在闹离婚,她的老公是个警卫,属于混的最差的,但是他们过得最好。以前刚结婚的时候都是工人,都过得还不错,现在有点钱就离婚。她得出的结论,男人有钱就变坏,有钱的男人大都不靠谱。


      这个观点具有一定的普遍性,也不是绝对的,因为有些没钱的男人不靠谱的程度反而比有钱男人更胜一筹。


      同事姐姐的老板娘是一个品牌服装店的老板,47岁,她会收拾擅打扮,看着显年轻时髦。她的婚姻属于梅开二度,35岁那年,离异的她在一次聚会中遇到了小自己11岁的小伙,一米八多,一表人才,二人特别能聊得来,互生好感,冲破重重阻力,结婚了。二人感情不错,老板娘换发第二春,干劲十足,别人的实体店都是关张、压缩,她的店面却在扩张、收入节节攀升,从一个小门面变成一个精品高端品牌店。二人没有要小孩,共享二人世界,10年过去,感情甜蜜温馨,经济从勉强过日子到资产上千万。两年前,小伙单位效益差,干脆辞职帮着老板娘管理店面。男人35岁,不胖、高大、一身名牌,看着还跟年轻小伙一样,而过了45的女人,再怎么捯饬,看着也不像20几岁的小姑娘。在老婆店工作,非常自由,上班下班随便,时间充裕,他迷上了泡夜店、打麻将,以高富帅的姿态出入各种场合,出手大方,围着他的小姑娘可不是一个两个。渐渐滴,他不再碰老板娘,没钱了就刷透支卡,反正有富婆老婆还钱。老板娘感觉到帅老公在外有人了,她冻结了银行卡,老公跑到店里来,抢她的钱包,不给还打起来,最后以老板娘挂彩结束,并把店里的现金都抢走。老板娘经常发呆、神情落寞,有时候还说胸口闷。平时她对店员不错,看着老板娘这么受气,大家都给她出主意,如何保住财产并摆脱这个吃软饭的男人。老板娘边听边说狠话,就是没有拿出实际行动。同事去她店里找姐姐,老板娘打开手机让同事看她老公的照片,相貌堂堂的帅哥一枚。后来,大家明白,并不是老板娘笨得无法甩掉这个软饭男,而是太爱老公,放不下,而让他不离开的唯一方式,就是当他的提款机。


     我插了一句话,建议老板娘做个体检,她这样的压抑日子已经有两年,常年生闷气的女人最容易得病,希望同事把话带给老板娘。


     大家常说爱情是不分年龄的,前十年他们恩爱、和谐,说明11岁并不是问题。是小伙子常去夜店、麻将馆,被那个环境熏染变质,再加上富婆老婆的溺爱,成了一个玩性十足、不专一、没规矩、无责任心的不靠谱男人。


     还有的男人明明有家庭,老婆也不错,也不嫌弃他穷,可是,偏偏有想走捷径致富的男人。现实里,不少女人傍大款直接过上富裕生活,也会有同样傍富婆的男人,有的人只是玩玩,并不会拆了自己的家,而有的则为了跟富婆结合不惜抛妻弃子。大家把这类吃软饭的男人统称为渣男,自然是不靠谱的。


    关于不靠谱男人的话题,估计一篇文章是无法表述的完的,而且不靠谱的标准也各不相同。


   在我眼里,责任心是男人靠不靠谱的关键。没有责任心,不专一,钱再多,也很难给女人带来真正的幸福,但是,这不是绝对的。有新闻报到一个男子盖了四层楼,娶了四房太太,他对老婆都很负责,四个老婆相处的似姐妹,这也是一种本事,不属于本文所说的不靠谱男人范畴。


  


(原)女人眼里的不靠谱男人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赌王和他的四房姨太太


 

  评论这张
 
阅读(3902)| 评论(1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