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奶奶灰&代沟   

2016-11-08 13:24:40|  分类: 点点滴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代沟,不言而喻,不同年代出生的人之间世界观和认知的不同,各种意见的不统一。

          前些时候,胡胡心情随笔发了一张儿子染奶奶灰头发的照片。我看过《老炮》,是吴亦凡一头白发的造型,加上他的气质和相貌,小年轻们都觉得酷毙了帅呆了,估计奶奶灰就是这么流行开滴。我呢,也没有看不惯,感慨年轻就是好,一头白发看着还是青春帅气,上了年纪的人一头白发怎么看都是老了,想办法染黑,让外表看着小点。

          周日儿子给我发了几张照片,愕然了!!他们平时的着装是有要求的,周末脱下军装穿便装,就有些随意。他说有个战友买了假发套,大家戴着玩,他还拍下来让我看。我一瞅,最流行的奶奶灰。

          看不惯了孩子的做法,也得试着接受。我想起年轻那会流行喇叭裤、蛤蟆镜,跟港台明星学的,裤腿宽的恨不能扫地,大人也是看不惯,我们穿的不也美的的不行不行的。追星、时髦、时尚,谁没有年轻过呢?

          发一张奶奶灰造型的照片,20岁的年轻人,偏偏爱上这颜色的头发。

(原)奶奶灰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周末和儿子聊了武汉大学那个女孩,儿子说我想多了,他也知道异地恋可能性微乎其微,这个女孩学习好,他们从初中就聊得来,说说话而已。

          少男少女哪个不怀春呢?一张照片让我看出端倪,儿子应该挺喜欢这个女孩的。结果不去想了,让儿子经历去吧,成长的过程,不就是尝试酸甜苦辣咸的心路历程吗?

(原)奶奶灰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儿子的衣服也是吴亦凡同款

(原)奶奶灰代沟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周末和黑哥去一家新开的店啃牛骨头、吃丸子汤,太实在了。第一次用吸管吸骨髓,手抓肉,大快朵颐。吃完饭和黑哥去k歌,常去的地方爆满,又跑到另外一家,音响不是很理想,吼了2小时,嗓子哑了,丹田气还是不知道在哪。

        发张牛骨头的照片,其实我根本吃不动,几口就够了,说明咱不缺油水。白色的大骨头里面都是骨髓,香而不腻,牛肉必须用吸管吸,旁边是卤肉。我和黑哥感慨,如果儿子在,随便吃完,我们吃不了只能兜着走。

(原)奶奶灰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吃货等吃。

(原)奶奶灰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评论这张
 
阅读(4685)| 评论(1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