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好与坏。赞与得   

2016-02-03 18:59:39|  分类: 点点滴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壹】好

        快过年了,大家都知道财务人员比较辛苦,月底忙差不多了,得赶紧备年货,不能等到瓜果蔬菜会长得离谱再买。       

       我们一直属于机关科室里最忙碌的一族,跟老大提了一个建议,他同意,给我们科室一些自由时间。

       开开心心跟几个苦逼同事说了,她们各个心存感谢,却没有一个出去自由的。

      如此的爱岗敬业,严格要求自己,还能说啥好呢?中国好员工啊!

      为有这样的一帮同事而自豪,祝福大家猴年都能心想事成。

       【贰】坏

        我们很多朋友都在一个行走圈里,新加入一名队友,组织方会给一定的奖励。健步行,是一项全民健身的好运动,平时想走就走不想走就不走,可是,自打我们有这个圈子,为了行走的连续性,必须让自己主动走路,哪怕在家甩动膀子、胳膊,也比坐沙发看电视强吧。相互鼓励不间断的行走,对身体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半个多月,我的朋友有16人,我跟朋友分享这里面的经验,大伙锻炼身体又能得奖金,两全其美。

      有人喊朋友一起走路的时候就遇到一些问题,她说有人知道后说好,但是没有通过介绍人成为会员,而是记住这个运动圈名称,自己百度下载,好像通过朋友介绍奖励的钱是她(他)的似的,宁可自己不得也不能让你拿上。

       类似之人我也遇到过,多年前,美容院长让我的一个朋友介绍顾客,介绍一个奖励两次全身spa。我就是她介绍过来的,朋友还挺好,让给我一次spa。同时,她推荐给一个想换美容院的女子,并且说奖励的两次二人各享受一次。她的朋友拒绝了,想找个离家比较近的。之后,我们发现她偷偷去了我们所在的美容院包了年卡,只是每次跟朋友错开。

      巧了,之后因为工作和此人有了一些接触,发现此女果然很自私自利,甚至做事有些损人不利己。

      细节决定一切一点也不假,一点一滴的小事就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品行。

     【叁】赞

       点赞领奖品,很多人会说是假的,其实不一定,有真的。

       新开的电影院,豪华气派、高大上,集够20个赞,可以领免费电影票一张,我昨天转发两次,集够了赞,今天下午换了两张免费电影票,准备抽时间看了。

      现场看电影,和电脑、平板看电影,视觉效果大不一样。当然,不爱看的人眼里无所谓。

      在我领到电影票的一刻,有一种吃方便面中卤蛋的赶脚。


(原)好。坏。赞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这是俺中的卤蛋

 

  评论这张
 
阅读(2511)| 评论(10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