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懒散。闲谈   

2017-01-18 19:50:48|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一篇博友美人鱼一句“总结一下黑妹减肥效果不佳,就是上馆子的机会太多了”。我觉得也没怎么上馆子,尤其是八不准之后,基本都是私人聚会,三两个好友小聚那种,或者家人聚会。

        随着年轮圈数的增加,代谢能力变差,加上每次脑子里想的是7分饱实际上整成十分,甚至更多造成的。管不住嘴,又以冬天冷为由迈不开腿,肥肉一摞一摞的长势愁人。

       上周日,朋友又叫我们两口吃饭,本来是拒绝的,一听到是吃大河宴的鱼,忍不住去了。点的微微辣,又吃了一个肚儿圆,还安慰自己,吃鱼不长肉。

       痛定思痛,少吃多运动,基本是很难坚持滴。什么时候我变成这么一个懒散的老娘们了?


(原)懒散。闲谈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儿子年三十能在家待一天,初一一大早就得赶回去。黑哥开始做准备,每天忙着采购年货,花不少钱还没见啥东西。我在网上拍了牛扒,同事微信晒过,说味道很好。十片249元,去西餐店里可就贵了,自己做牛扒更有意思。顺丰快递就是牛,周日拍周一下午就到了,我们可是新疆的,这个速度真不简单。

        儿子给我发信息,一个女同学向他表白,两人同龄。儿子说还要三年才能转业,女孩子说愿意等。儿子还没同意,他说还是接触之后再说。女孩提出这周要去部队看望儿子,照片我看过,很清秀的女孩。

         我问他武汉大学那个女孩呢?他说我多想了,武大的那个女孩不可能,网恋异地恋都不靠谱,他们只是偶尔聊聊天而已。

        少男少女哪有不怀春的?我倒不会阻止儿子和女孩交往,和女孩相处也是成长的必经之路,20岁,经历一下也无妨。

        黑哥老说你要当婆婆喽,气人得不行,八字没有一撇呢。

       不是很认可先成家后立业的说法,男人日后有实力、经济雄厚,可挑选的范围很大,何愁没有好女孩。而一个经济还不独立的男人,自己都没有担当,如何担起一个家的重任?就算结婚也是靠啃老,虽然,我买的单位房子儿子可以住,还是希望他自己能奋斗,他也一直说靠自己,不做啃老族。

      收到一双兔子毛绒棉鞋,我以为是黑哥拍的,结果是儿子寄过来的,他说妈妈穿上一定特可爱。还问我白色羽绒服穿没有?虽然我一次也木有穿过,还是连声说好看。孩子的一片心,即便是不合适当娘的也很温暖。

  评论这张
 
阅读(2904)| 评论(1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