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网红脸   

2017-01-22 12:46:31|  分类: 黑妹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才去胡胡博客,看到胡胡用儿子买的手机做了卡哇伊的头像,萌萌哒,真漂亮。

      从不敢把自己和网红脸挂钩,人家是坠子巴掌脸,咱是圆盘大脸,再说直白点,是大饼脸,得削骨磨骨才有可能跟上流行。

      看了胡胡的头像,我也摸索着整了一张,哎呀妈呀,网红脸诞生了。      

      感慨万千,年轻那会没有机会这么臭美过,奔五了学会卖萌。虽然来得有点晚,自娱自乐也挺好玩。心年轻人就年轻,现实已然这样,咱只能保持年轻的心态了。

      所谓的蛇精脸,就是大眼睛、小鼻子、小嘴、尖下巴啊。一会让黑哥看看,这个小姑凉是谁?(原)网红脸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后记:今天早上,让同事看了“俺年轻时候滴照片”,他们都说一看就是我,另外一个同事也学了如何一键成型的功能,大家闹着玩,挺有意思。

(原)网红脸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网红脸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这是原照,45度角,不然大脸又露出来了。

(原)网红脸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评论这张
 
阅读(6049)| 评论(1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