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卖不卖。换不换   

2017-01-06 18:26:19|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卖不卖】       

         忙得差不离了,财务室也有了难得安逸。

         我找了老大,给我们这些个苦逼的会计们批了两天补休。结果,全来上班了,问他们为何不休息?回答,把这两天和年休假放一起,暑假的时候可以带着孩子出个远门。能干、独立又顾家的女会计们,啥也不说了,点赞吧。

         中午没回家,叫了外卖,大家边吃边唠嗑。女人扎堆的地方,谈论最多的是孩子和老公。

         我们说起了我们都熟悉的军官太太,她是另外一家企业的会计,这么多人最羡慕的是她。

         可是她一肚子苦水,家里家外都是她,多么辛苦。问题是,这么多老公在家的女人们,也一样的每天接送孩子,送孩子去各种特长班,孩子病了都是女人带着去看病,还有家长会、家庭作业、手抄报,基本也是女人再干啊。而她的老公工资那么高,对家里的责任心我们都看到了,大家开玩笑,凑钱把她老公买过来。        

         她说,给钱就卖,是我的就是我的,你们买走了他还是会回来。

         其实, 做女人,就该这么自信。

         我常问自己,为什么总是这么自卑?好容易调整过来,一件小小的事情又打回原形。怎么才能真正的发自内心的自信起来,得好好想想。

        【换不换】

         一个丁克了二十年的夫妇最近怀孕,大概四月生孩子。他说是儿子,他们家三兄弟,生的也都是儿子,其实特盼望家里有个女儿。

         女儿好还是儿子好,大家又开始七嘴八舌说道起来。

         特别巧,在座的除了我都是女儿,她们说儿子好。我说普遍而言,还是认可女儿好。她们齐说跟我换儿子,又帅又贴心又知道疼父母,暖男一枚。。。

         我说照顾父母的都是女儿,她们说那是60后70后,指望90、00后,门都没有,不啃老就算好的啦。

         其实,我大致也是这么认为的 。而且,在我心里养女儿好还是儿子好,要具体的看看你家的孩子如何了。如果全天下的女儿都孝顺,你家的姑娘不孝,那就是不好;全天下的儿子都不孝,而你家的儿子孝顺,那就是好儿子。

         我儿子,可不想和别人换,虽然在我眼里有很多的缺点。

         还有一点,我儿子真有大家说的这么好吗?也许,大家只是客气的这么一说而已。

         我有“大家只是客气的这么一说而已”的想法,其实还是不自信的表现。

(原)卖不卖。换不换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台湾文武庙留影

 

  评论这张
 
阅读(3874)| 评论(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