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穿越的赶脚   

2017-01-09 18:43:00|  分类: 黑妹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妹妹把保险作为事业经营,做的真不错,而我能帮忙的也会尽力。朋友帮妹妹谈成两个单,我请她吃个饭,不来,我说和老公中午饭吃不完,她可以来蹭,屁颠屁颠滴来了。

        这个饭馆是第一次来,停车也方便。走进去,哇塞,几个八路军战士在跑前忙后,整个一个穿越的赶脚。

        这个是厨师,正在生火。

(原)穿越的赶脚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这是我们点的,一半鸡肉一半排骨。配菜还都是常见的豆腐皮、宽粉、白菜、土豆等。

(原)穿越的赶脚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现场烹饪,炉子设计的比较科学,没有油烟味。

(原)穿越的赶脚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这沙漏是计时器,时间是15分钟,菜差不多好了。

(原)穿越的赶脚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我在看博客等朋友,俺家某人把我拍的蛮文静滴。

(原)穿越的赶脚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看饭馆的布置,仿佛置身过去的延安革命老区。

(原)穿越的赶脚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我和朋友在唠嗑

(原)穿越的赶脚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两个疯婆子的瞬间,笑抽了,造型如此不着调。黑哥有娱乐记者的潜质啊,这抓拍的,要多丑有多丑,还是背光。

(原)穿越的赶脚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这是端茶倒水的服务生。

(原)穿越的赶脚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看看我的自拍吧,跟某人拍的差距有多大。亲们,忘了上面那个得意忘形的笑吧,记住这一刻浅笑嫣然的黑妹。

(原)穿越的赶脚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说实话,饭菜的味道一般般,但是服务还是很有特色的。对于我这样的吃货而言,有特点就行。  

  评论这张
 
阅读(5296)| 评论(1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