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痛彻心扉  

2017-11-23 12:04:33|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没有登录博客,因为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苦。这些艰难都不是我自己的原因,而是被动的拖进痛苦、困难的旋窝。前面想写,每次想到这些事就会泪如雨下不能自已,现在平静很多,才敢提及。
        儿子的痛苦,痛彻心扉,让我寝食难安、揪心、暗自神伤。
        无法分担儿子的痛,他闹着要复员,我只能全部依他,怕他象我们单位的小姑娘一样精神崩溃。儿子的生命和前途,我选择前者。
         陪着儿子回部队,连长指导员跟儿子谈了几个小时,复员无望,才打消了这种念头。我假装一切都支持他,怕他觉得孤立无援、孤独。
        很多事情,听别人讲都是故事,轮到自己身上就是事故。
       不想把这种痛延续,更不想重复咀嚼,只能自己慢慢消化。
       儿子已经回部队,情绪还会有些起伏,但是,他很明白必须坚持两年后才能复员。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和事,就交给时间吧,时间会化解一切伤痛。
       还有一些人和事,一直存在困扰着我。黑哥的宽慰也作用不大,只有我自己想通了,释怀了才能解决。道理谁都懂,本人思想不扭转都是枉然。
       我们单位的小姑娘已经清醒,目前还不能见单位的人,因为她的病源来自于单位,还要治疗一段时间,这个病就怕反复,一次性治愈最好。
       接二连三的打击,让我明白一个道理,重压之下,人一时想不通会崩溃。
       当一个沉浸在痛苦中的人,不要用恶劣的言语刺激给以重击,要多给温暖和宽慰,多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
       自己的孩子自己疼,在崩溃状态下有很多的举动是言不由衷的,不要寇上不懂事、没志气、颓废的帽子,因为清醒状态下不是这种状态,即便真的是这样,当娘的有足够大的心来包容孩子。其他的人之所以这么说这么看,因为他们的名字统称为外人,不是孩子的亲娘。
        今年我有诸多的不顺,事情一桩接一桩,黑哥都说我今年流年不利。
        只要人在,健健康康的,一切都会好起来。
        要减肥,不光是为了美,更多是因为肥胖会引起诸多疾病。加油!
(原)痛彻心扉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评论这张
 
阅读(3483)| 评论(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