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神速  

2017-11-24 16:42:25|  分类: 点点滴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上认证学历,很多国有企业工作的人都经历过吧。
           我的原始学历只有大专,是工作几年后又上的本科,一般单位认的是最高文凭,所以,我本科的档案保存完好。本科网上认证学历电子版,每半年花两元认证一次。隔三差五的需要来一次,反反复复以致无穷。
           我大专毕业可是有年头,哪有电子认证一说?学籍档案早就不知道哪去了。好在我的本科是2003年毕业,网上是可以认证的,很多同事花钱寄到兰州或者北京进行人工加急认证的时候,我因为本科有电子版,没有去认证原始大专学历。
           三天前,也就是21号,人事部要我大专文凭的电子学历认证凭据,有比较重要的作用。不要第一学历,要低学历,也是醉哈。问几个邮寄认证的同事是怎么办的,她们联系好几个人,终于找到,特别巧,是单位另外一个同事的老公。把文凭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及老身份证号码报过去,现在不邮寄了,直接在学信网上上传认证,认证费95元,邮寄费22元,共计117元。寄来的时间长短不一,如果我的学院回馈及时,就快一些。我提出加急,他说没有这个功能,只能等了。
          今天是24号,早上接到学信网的短信,说报告编码出来了。我跑到学信网上,根本查不到。把内容发给同事老公,他把电子认证截图发给我,说ok了,他也是第一次遇到这么快的。
          我已经out到这个地步,看到截图,还是查不出,同事老公电话指挥,才查到并下载下来,阿弥陀佛,赶紧发到总部,好在没误事。
          这几个月用事事不顺利形容也不为过,没想到学历认证这件事如此之顺,希望今后幸运之门向我敞开。
          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需要认证老文凭的盆友,也可以试试学信网直接上传认证,三天就搞定,这效率真是神速啊。
           这是网上认证需要的费用。
           (原)神速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这是11月21日我发给同事老公的验证费
(原)神速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这是今天早上八点收到学信网验证通过的短信。
 
(原)神速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评论这张
 
阅读(4120)|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