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不省心  

2017-11-03 17:50:32|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这几天同事妈妈来单位找过我两次,她说医生不让家人看望,怕看了心疼,医生说了初次犯毛病一定要治彻底,不然后面犯一次会厉害一次。目前,情况好一些了,能给医生说出自己医保卡的密码,手机密码医生暂时不让家人知道。虽然打不开手机,还可以看到发来的短信。其中有两条,一条是蚂蚁借呗欠款2万多11月2日要还,还有一条是信用卡2万多16号还。同事妈妈不懂啥是借呗,更不知道怎么还钱。
          我也没有用过借呗,花呗常用。重置了同事支付宝密码,捣鼓了半天,终于今天早上才把借呗的钱还了,虽然超过了一天,还好不算透支。同事妈妈害怕不良信用记录以后影响孩子的出行,恨乱花钱的孩子又不得不替她还账,可怜天下父母心。
         上周五我在乌市总公司已经参加竞聘,结果当时就公示,两天之后就正式公布了,还是老岗位,担子却比以前重很多。 今天又是周五,早上是机关科室竞聘答辩,竞聘之前,给我们财务的同事们鼓劲,岗位少人多,有岗位固然好,没有岗位要放宽心,不要把结果看的太重。单位离开谁都转,大家上有老下有小,一个家庭缺了任何一个人都不健全,甚至会天塌地陷,一定不要有思想包袱。他们有的开玩笑,财务太累,竞聘不上刚好转行,氛围还不错。刚才结果出来了,落选的也没表现出什么过激言行。
         小姑娘的竞聘报告是其他同事代替读的,她真被乌市来应聘的同事pk下去了。人力资源工作是她的挚爱,不然不会因为怕失去岗位而精神错乱,接下来她如果回来上班,如何让她接受这个现实,又不受到刺激呢?
         在替小姑娘操作还款的时候,她妈妈在骂女儿败家不懂事。我接了一句,超前消费是很多90后的想法吧。她问你儿子乱花钱吗?我说不乱花,还会存钱给我。同事妈妈说,都是工作压力大她才乱花钱的,女儿是善良的好姑娘。。。
         我有些犯忌,不可以当着别的父母说自己孩子好或者说别人孩子不好,以后千万记住。
         亲戚的女儿大学毕业2年,换了好几个工作,时间没有超过半年的。刚毕业时,亲戚让女儿考公务员,不愿意,换了n个工作之后,辞职又要考公务员。让住家里复习考试,偏不,非得一个人住乌市的房子,乌市房子租出去可以有一笔收入,住家里可以省去额外的开销,可惜,大人的话如同放p。这也就算了,一个没有工作和收入、只有支出的人,贷款买了一辆车。亲戚给我诉苦,乌市养一辆车每年至少得2万元,本身就是啃老族,拿什么养车?和女儿吵的不可开交,气得要s,这次下定决心不管了。我一言不发,只听不说,知道她会乖乖就范。果不其然,没多久,她帮着给车报户口,又说要去乌市送行车记录仪和车蜡。
        都说女儿是父母的小棉袄,而暖不暖和只有父母清楚,局外人看不透更不能乱说得。
        谁的孩子谁稀罕,就如我儿子,在一些高大上的家长眼里不过是混混从戎而已,我却认为儿子在部队锻炼的懂事多了。当然,我早就做好了养儿子等于养了一个敌人,将来带回来一个仇人的准备。以后孩子成家,彼此保持一定的距离,避免不必要的摩擦。
        既然选择了生儿育女,就注定这辈子别想省心,儿女的狠,父母的爱(贱),是上辈子欠下的债。
        周末,好容易没有排班,可以休息两天了。年底了,活又开始多了,不想了,周一再说啦。
(原)不省心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儿子跟迈克杰克逊蜡像合影
         
  评论这张
 
阅读(3518)|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