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平安才能心安  

2017-12-14 16:56:40|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多博友关心我们单位因为竞聘住院的小姑娘怎么样了,报告大家一个好消息,小菇凉上班了。
          我在乌市出差,她给我打了一个电话,我激动的不行,她说出院了,上班之前她妈妈找领导,要求女儿在我的视野范围.小姑娘安排在财务部,但是属于其他部门。她适应的还挺快,去总公司培训去了。和之前有些差别,要吃两年药,五年之内不复发才算彻底痊愈。
          儿子的情绪还会有一些低沉,但是比起刚开始的时候好太多。他说在部队挺好,忙忙碌碌的,至少白天不会胡思乱想。睡觉前还会有一些画面常出现脑海,按照他梦的频率,从夜夜梦见到一周梦一回两回,相信,随着时间推移,一切都会归于正常。
          周日,去看父母,黑哥和爸爸下棋,我跟妈妈和妹妹唠嗑。儿子和我们视频,我说别让其他人看到不好,他说都去学习去了,只剩下他和通讯员在。问他为啥不去学习,他说学习的资料和APP就是他做的,当娘的打心眼里开心呢。
          这两周,儿子又给我们点了两次外卖,其中一次是烤鸭,一只整烤鸭被我们两口干掉了,饭量真不是盖滴。
         大学同学从南疆来石河子开会,和另外一个同学请他吃饭。二十几年未见,变化真不小。他们一直感慨为什么他们老了我逆生长。老同学也是会聊天,逗我开心罢了。黑哥才说过,我半个月前老了十岁,回家给他复述了同学的原话,他直撇嘴。爱听好的,人之天性,尽管不一定是真的,却宁愿信其有。
        眼看一切都要恢复常态,窝心之事貌似少了不少。我的眼角开始红肿,去门诊看了,硕士眼脸发炎,右眼肿的睁不开。按照医生的嘱咐,开始热敷,第二天早上发现右眼角开始流脓,消肿了一些。上班后,有同事说我要破相了。白天我也用杯子倒上开水熏蒸眼睛,昨天居然基本正常,今天中午吃完饭来回走走,自拍了一张,不知道的人估计看不出我的眼皮前两天肿的睁不开。2017年还有半个月就过去了,希望不顺到此结束。
        (原)平安才能心安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以前常说平安是福,今天对这四个字体会更深。
           不平安,心则不宁。
           唯有平安,方能心安。
  评论这张
 
阅读(5370)|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