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情人节里看热闹   

2017-02-14 18:29:55|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中国的情人节是七夕,可是,发现过七夕的不多,反而2.14号过的不老少。咱没有情人,只有一个没啥情趣的老公,没办法,我们恋爱的时候都不不胖,现在比赛着发福,胖得卡对方心里出不来,只能无奈忍受着啦。

          中国人是不怎么待见数字4的,曾经2月14日这天发生过著名的一件大事,咱都听说过,没注意日期而已。


(原)情人节里看热闹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还有隔壁老王,一直是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和笑柄,今天他说的话不无道理,有图为证。

(原)情人节里看热闹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传统习俗的终结,让多少有志之士扼腕叹息!!

(原)情人节里看热闹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我们是一群会过日子的抠门老娘们,又想浪漫又想实在,创意不错吧。

(原)情人节里看热闹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当然,还有比较幽默的段子,是部队传出来的,挺会自嘲。

      情人节一个男人陪女人逛夜市,看到有卖花的,男人问她:想要吗?
      她说:想!
      男人说:想要就多看一会吧!
      他俩就一直看到了人家收摊 。
      女人突然问他:为什么知道我喜欢,却不给我买呢?
      他回:愿意为你花钱的人,不一定是爱你的,而愿意花时间陪你的,才是爱你的人 !
     女人含着眼泪点了点头说:我就喜欢你们当过兵的男人,半毛钱没有、会哄、会骗,还他妈的会做思想工作。

      这个节日,少不了温馨的段子。

      夫妻才是一辈子的情人!丈夫是左手,妻子是右手。左手摸右手总是没感觉。当有一天,左手流血了,右手一定去帮着止血。当有一天,左手提东西累了,右手一定会去帮你负担。所以:不用去嫌弃你的右手,更不能嫌弃你的左手。因为左手拍右手,才能鼓出精彩的人生。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爱在有生之年,爱在当下,祝天下有情人,情人节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3402)| 评论(9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