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黑哥的绿色植物   

2017-04-01 18:12:22|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一个怕养花花草草的人,传说中的摧花高手就是我,到我手里活下来的不多,几率几乎为零。 
        黑哥养花不行,养草还行。越便宜的越容易活,能净化空气就行。
        他养了这么多绿色植物,我最喜欢的是叫“一帆风顺"的,寓意好,长得也确实像一帆风顺。
       上一篇日志不小心把黑哥的植物打成了植物园,牛吹的太大,收不回来了(原)黑哥的绿色植物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今天是愚人节,就当是自娱自乐吧。半晌午黑哥说,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中签了。我一听就是假的,愚人节,咱就是不上当。果不其然,他是逗我玩。

        有博友说把发生的不愉快在日志里说说,朋友开导开导,没准心情就好了。
        工作上的事不喜欢在日志里说,万一被熟人看到,传来传去怕变味;投资失误,比如股市赔钱,那是愿赌服输,而投资错误,虽然就千把块钱,却有种被愚弄的感觉。如果是我一个人上当就算了,关键是有不少人因为我而跟着投,那种内疚无以言表。很多人会说,投资都是有风险的,都是成年人,责任自负。话是这么说,我在没有搞清楚的情况下就被忽悠进去,且让朋友们跟着一起受损,无法原谅自己。
        不能回忆这些,心情太受影响,这个月忙碌加煎熬,熬过来好难。

        赶紧回到绿色春天的话题,不然思绪又被拉回难过中。
        这是我的最爱“一帆风顺”,三个帆了。希望今后都事事都能一帆风顺。
      (原)黑哥的绿色植物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绿萝是最好活的,我的办公室也有两盆。家里的客厅一半都是绿萝。新疆已经属于污染严重的省份,家里多养绿萝可以净化空气。
(原)黑哥的绿色植物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这盆绿萝旁是美丽红,我觉得叶子卷边是缺水,黑哥说是我水浇多了才卷边的?!刚买的时候小小的,现在好大了。
       (原)黑哥的绿色植物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这盆和橡皮树很像,但是不是橡皮树。
 (原)黑哥的绿色植物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这盆大哥大在我家已经有10年了。
 (原)黑哥的绿色植物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这盆叶子买回来中间就发黄,我不喜欢,黑哥喜欢的不行,还美其名曰有瑕疵的才是最真实的。
 (原)黑哥的绿色植物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文竹,很多人家都有吧。
        (原)黑哥的绿色植物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这盆叫苹果什么的,看着像芭蕉扇哈。
  (原)黑哥的绿色植物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评论这张
 
阅读(5221)|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