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糊里糊涂滴过   

2017-06-14 13:26:13|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道其他人对同学聚会怎么看,反正我不怎么热衷大面积的同学会,没有意义,更喜欢小规模的,几个说得来的一起小坐。
       七月,我们有个年级大聚会,有的同学豪情万丈,有的不想参加。我属于随波逐流型,没有特别想或者不想,随便好了。
        可能有的博友还能记得,我有个同学是企业老总,一直单身一个人,她昨天问我,如果你去口内定居,我能不能跟着去?当然可以啊,这几次出门都是我俩一起,共同语言很多,志同道合、习惯也相近。特别巧的是,发改委的朋友也问过我,他们俩口能不能将来跟我们俩口当邻居?其实几个知根知底的熟人一起搬迁,远远好过两口在外人生地不熟。这个愿望实现还要时间,至少要等到退休之后。我们约好,明年上半年一起相约出去走走看看。
      同学筹备会先聚会,探讨聚会各种事项,我去了。我是一家大超市的会员,通知有答谢活动,可以领平底锅什么的,黑哥就去了。回家一看,我滴妈呀,净水机、空气净化器、电饭锅、茶具、蚕丝被,琳琅满目,当然还有一个最不起眼的免费平底锅。这就是我家的老爷们,开个答谢会,他反过来答谢商家了。上网查了大件的价格,还好,没有吃亏。安慰自己,空气和水是人离不开的,净水和净化空气是很有必要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不管发生什么,我都坚信这点。
       每天过的忙忙碌碌,回到家里都很累,现在除了工作之外,又增加了各种单位内部的考试。人的精力是充沛的,抓生产不行就抓人呗;人的精力也是有限的,被抓者除了干活还得应付考试,焉能不累。
       同学叫我周日去天山大峡谷玩一天,别每天那么忙。黑哥也同意,给我们当摄影师。
       累,是对人心智的锻炼,累中找乐,也算是一种境界。其实单位离了谁都能转,而家庭,谁也离不开谁。快乐是很重要的事,因为我们自己真的快乐,家庭才会幸福。
       肩颈操已经断了几个月,昨天开始,我又开始组织办公司的人做。机关科室的人,肩颈十有八九都不好,动一动有好处。昨晚,和黑哥散步,看到一个高台,我把腿搭上去压,别看黑哥一米八之多,腿很硬,想搭上去困难重重。为了显得我能耐,特意压了几下。今天大腿一整条筋都疼,昨晚逞能过头了。
       日子就是这样,酸甜苦辣咸,五味杂陈。不较真,糊里糊涂滴过就好了。
       随手一拍皆风景,照片看着很美,实景其实很一般。就如我们看别人的日子一样,看着很美,实际怎么样,当事人最清楚了。
(原)糊里糊涂滴过审视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糊里糊涂滴过审视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评论这张
 
阅读(6698)|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