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和儿子相处模式   

2017-08-16 16:48:49|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和孩子相处模式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和孩子相处模式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你和孩子是什么关系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我拍了一个登机箱,迷彩的。短途出差、夏季出行刚好,仿佛儿子陪着我出行一样。
(原)你和孩子是什么关系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家里还有三个大拉杆箱,以后他们父子拉大的,我随身带着这个小的。万事俱备,就差儿子回来。
           昨天儿子收拾行李,掉出一封刚当兵时写给他的信,博客也发表过。战友说他能不能看,儿子给他看了。战友说你妈妈写的信象散文一样,可以发表了。文章上面打印的有我和儿子的照片,他一下想起三年前过春节新兵家长团拜的视频,他说那个时候不认识儿子,但是有个新兵年轻漂亮的妈妈他记住了,没想到是儿子的妈妈。人家只是客气的这么一说,却大大满足了俺的虚荣心。谁不喜欢被赞美、夸奖呢?对孩子、亲人、熟人多给一点表扬,让对方多一份自信,那么就是多一点心情愉悦也行,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就是这个道理。
          还有两年儿子才能转业,我们聊了未来他的发展,儿子思想不成熟,不定性,还有很多自己的想法。两年之后,走向社会,还会有很多变数,有的想法可以落地,有的也许永远是梦想,走一步看一步,做家长的急不得。
         写了这么多,其实是表述我和儿子目前是朋友关系,而且是有很多话题可以聊的好友。
          我打心眼感谢部队,锻炼了儿子的意志,改善了我们母子的关系。他还说,和战友聊天,当自己说回家最想的一件事就是和全家十几口人围坐一起,吃饭唠嗑,其乐融融。而别的战友基本没有一大家几十口常坐一起过,所以,他有别人没有,儿子更加想家。
         单位又来了一堆的事,得赶紧忙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018)|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