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第一次探家   

2017-08-22 13:16:35|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熟悉我的博友,都知道俺家儿子回来探家了。都是为人父母者,孩子是自己永远的牵挂,尤其是女人,罗里吧嗦的内容,大都是孩子和老公。
          火车晚点半小时,12点10分左右,远远看着儿子出来,他冲过来抱起来我转了一圈,又给老爹一个熊抱。一路上笑逐颜开,打开车玻璃喊着“我回家了”,兴奋的不行不行的。当听到我还要上班,没办法陪他的时候,有些失望。周一下午有视频会,而且月底财务本来事就多,实在脱不开身。
          下午下班回家,带着儿子,拿了一堆东西去看姥姥。下楼的时候,碰到楼下的邻居,她们纷纷说长这么高了,太帅了之类的。儿子很懂礼貌,和叔叔阿姨纷纷打招呼。来到姥姥家,三年未见,儿子搂着姥姥不放。姥姥说怎么这么瘦?儿子说我现在65公斤,比当兵之前胖了好几公斤。问候完二老,儿子带着刚考上高中的弟弟出去聊天,没回来之前,姥姥曾电话嘱托,让儿子劝劝弟弟不要对妈妈那么叛逆。
        老中青三代,和黑哥陪着父母打牌,儿子和弟弟出去走走唠嗑。说实话,真心不想打牌,不冷不热的天气,出去走走转转多好,可是父母喜欢,没办法,只能陪着啦。快11点了,我提出不打了,爸爸说打到十二点能咋啦?带着火药味。周日知道儿子要回来,晚上就没睡好,心里想的没啥可是行动不受控,中午也没睡,人困马乏,实在没有精力。很多人说孝顺老人,除了孝还要顺,真的做到事事都顺着是非常难的。我还是起身走了,儿子这几天也没睡好觉,我上班也得休息。
       11点回到家,看到春风评论,怎么没有发儿子照片。还真是,忙到这会,就没想起拍照的事。儿子穿着军装拍了几张,人很精神,忽然想起有博主提过,现役军人军装照不能放博客。那就放一张普通的吧。说实话,还是军装帅点。
       儿子长得一般,瘦高个,身材比例不错,气质还行。
       自己的孩子,就算丑也看不烦,更何况不丑呢。
       见过我儿子的人说他长得有点象杨洋、李易峰,咱可高攀不起,这可都是当红的小鲜肉,我希望儿子是战狼,即便不是,也能有狼一样的精神。
        这件T恤也是部队发的,不会不妥吧?
        (原)第一次探家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评论这张
 
阅读(11945)|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