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苦恼人的笑  

2017-09-18 17:40:30|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苦恼人的笑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题目所提苦恼人不是别人,而是本尊黑妹。
        接通知,审计十月一号、二号来我们公司,这样一来,国庆大假财务都别想休息。科室同事的心情可想而知,我无以言表(原)苦恼人的笑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儿子回部队已经3天了,25天的假期太快。我倒希望他赶紧回部队,别和一帮酒肉朋友每天high到一两点,只要到部队作息时间自然规律。车站离别的一瞬间,没出息的眼泪夺眶而出,真没啥舍不得的,三年一眨眼过去了,之后的两年会更快,而且明年他又可以探家。可是,道理归道理,有些其实就是做母亲的本能反应。没准回来之后不知道怎么气我呢,待一起久了,难免母子之间会牙齿碰舌头的。
        周六,二十年前刚工作时,一个宿舍的芳打来电话,约我肯德基坐坐。对快餐实在不感冒,就约她中午吃火锅。她在离我这160公里的一个证券公司上班,已经是副总。她二十几岁的时候胖乎乎,现在反而瘦了很多,人很漂亮。而我,比以前重了10公斤。。。
       虽然有十年没见,还跟从未分开一样,不知不觉我们聊了四个多小时。从家庭到孩子,聊到了薪水,我差的不是一点半点,是一大块,关键是她以为我比她高呢。体重比她重,工资比她低,人和人真不能比。
      周六下午经理要去一个企业谈判,大周末的非常不想去,可是,也只能去。可以看出,经理也不是心甘情愿。我们这些为了金钱而打工的人,往往身不由己,什么时候钱能为我们打工,我们也享受一下就算不上班,还有持续不断的收入呢?
      我们上级的上级来检查工作,为了迎接刚上任的大领导莅临检查,办公室室内台阶换了红色的地板革,味道太大,大部分说鼻子受不了,我是眼睛辣得睁不开,也有说眼睛难受的,没有我严重。跑去医药公司买了一瓶眼药水。中午3点开会,我的眼睛火辣辣滴,就趁领导不注意,偷偷滴了眼药水,一不小心滴多了,就仰着头靠着椅子后背闭目片刻。过了几秒睁开眼睛,就这么一小会,被大领导看到了,提出批评,说我开会睡觉。真绥啊,辩解怕伤了大领导面子,不解释冤枉了。决定开完会给领导说,散会了,领导一下都走出去,我这人不记人,谁说的我都不知道了。
      最近,点很背,不是一件两件事。这么不顺,咱还得笑对人生。这篇文章就起名《苦恼人的笑》吧。
      刚买的手机,因为iPhone8问世,华为p10plus就开始掉价,刚才进苏宁易购查看,还是老价格,虽然理解电子产品掉价是很正常的事,还是希望坚挺时间久点。
     儿子说他们有着二十几年历史的军乐队解散了,绝大部分被安排到基层连队,他是文书,留在机关。总算是有一个好消息吧。
(原)苦恼人的笑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儿子在杜莎夫人蜡像馆和吴秀波合影
  评论这张
 
阅读(2938)|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