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畅想  

2017-09-22 17:20:57|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几日心浮气躁,跟天气有关,跟心态脱不了干系。调节自己,摆正心态,适应当下。
           朋友拿来几条鱼,给院子里的好友各送了两条,自己留了四条。罗非鱼,只有主刺的一种鱼,很好吃。
           黑哥看我状态不佳,一大早爬起来做了两条鱼,早晨就能吃到自己的最爱,心情好很多。尝了一口,不输饭馆大厨,必须点赞。
           被我挑了一大块,才想起拍照留念。
(原)麦浪滚滚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博友逆风飞扬来新疆旅游,去了江布拉克,我也非常喜欢麦浪滚滚的场景,以下三张是朋友去江布拉克拍的。八月旅游费都付了,结果路断了没去成,留下遗憾。在我心里,一直想这样陶醉在麦浪中。
           明年一定去,没麻搭(新疆话的意思是没问题)。
(原)麦浪滚滚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麦浪滚滚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麦浪滚滚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晚上,和黑哥围着离家不远的广场散步,老夫老妻相依相伴的赶脚油然而生。
          新疆人有在成都买房的、海南居多,有人建议我们将来在烟台居住,我也觉得那里不错。马云说以后最便宜的是房子,没准我退休之后,就能买得起了呢(原)畅想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用俺的华为p10plus拍的广场夜景。
(原)麦浪滚滚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同事给了一张闺密卡,可以做免费做十次身体。我做的是肩颈,长期坐办公室,肩颈多少都有问题。疏通了两天,感觉不错,并没有对我推销产品,如果觉得好会回头,不好就不用来了。我决定十次之后再包个卡,把身体彻底做通畅。
          早上起来,给自己一个微笑,没打口红,拍完了在抹。
         明天是周末,好好休整一下,生活还要继续。
(原)畅想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评论这张
 
阅读(2547)|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