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多事之秋  

2017-10-30 18:35:06|  分类: 黑妹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二十几天没有写博客了,北京来的审计在这待二十多天,审计未完单位开始搞竞聘上岗,紧张的气氛、压抑的心情,弥漫四周。有两个同事给我说胸闷的很,可见大家心情都差不多。
          今天早上,得知一个和我关系很好的小姑娘,因为工作压力大、背考试题两夜无眠,竞聘的岗位和实力强的同事撞车,弦崩的太紧,精神错乱,今早凌晨三点送精神病医院了。
          她妈妈给我打电话,声泪俱下。养了二十几年的孩子忽然疯了,妈妈的心能不碎吗。因为小姑娘平时也爱加班,财务也常加班,我们共同话题多,关系处的非常好。看我流泪,财务几个同事全部哭了。
         跟同事们说,千万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对家人和自己好点,凡事别看得太重,工作没了可以再换。单位离了谁都转,家离了谁都是缺憾。遇到难事说出来,别在心里憋着,哪怕大哭一场也比一个人压着强。
         这次竞聘我已经做了改行的准备,下了很大的决心。新来的领导找我谈话,新上级单位人事部长也打电话,没办法,又硬着头皮改回来了。经过笔试、面试、答辩环节,我的岗位不变,不少人的岗位都有了变化,还有的同事要下基层。
        多事之秋,古来有之,今年的秋天事真多。
        树叶掉的差不多了,上周黑哥在乌市,周日去火车接他,拍了几张秋景,答应北京的审计,她们特想看到金黄和红色的秋天。可惜,我忙的真没时间,随便拍了几张发给她们。
       (原)多事之秋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多事之秋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多事之秋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多事之秋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多事之秋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多事之秋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心中默默祈祷,好人一生平安吧。
        
  评论这张
 
阅读(3110)|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