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拨开雾霾找温暖  

2018-01-22 16:34:39|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雾霾,这个源自于北京的名词,如今日日光顾我们这个偏远的小城。有一次达到橙色预警,全小学都放假抵御污染。
         温暖,这个词离我也有一段时间,每天过着沉重的日子,黑哥因为这些破烂事的原因,血压开始升高。。。
         昨天,事情总算告一段落,虽然后面还会有余震,但是总算搞定一部分,黑哥血压一下平稳了。很多事,只要是事就会影响人的心情,心情不佳就会影响健康。
        人倒霉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人不顺的时候,打扫雪都能闪着腰。前天打扫雪,我的腰扭了。推拿三天,可以直立行走,看着是正常的,自己知道还是不对劲。
        人不能太自责,责任心强的人,爱往自己身上揽责任。从精神科出来的小姑娘,换了新岗位,因为看着我们忙得不行,她闲的不行,觉得自己没用,啥也不会,居然抑郁,又一次不上班。
        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经历了太多的烦心事,现在还没有平静下来,我的生活象嚼过的口香糖,踩上就甩不掉,硬扒掉又去不干净。
        我双手合十,祈祷阴霾赶紧散去,不要在折磨我和家人了。
        一篇百字的博文,写了三天,思绪早已不是当初的想法了。
        为什么会那么忙?不想写的太多,害怕不必要的麻烦找上来。
        开始迷信,说我春节之后阴霾就会散去,重点强调2017非常难过。2018不知道准不准,2017确实难过至极。
        其实,遇到难解决的问题,伸手帮忙的同学、朋友真得很给力,他们是我生活中的贵人,黑哥一直说有几个真心帮忙的朋友,一定好好感谢。
         与人相处久了,关键的时候谁会帮忙、自己往往是心知肚明的。博客中的友人也是一样,我的事只给两个人说了。一个是乌市的博士弟弟,他有时间就问候一下。还有另一个,我早就清楚告知后的结局,只是想验证一下判断而已。果不其然,如我所料。事实上,早在几年前,就明白有些人是指望不上靠不住的,不管是大事小事,所以,不存在失落或者失望。事情有时候是验证判断正确与否的标准,就算没这些事,也已经能够知道大概。
        今天上班,收到儿子寄来的礼物。有手套、围巾、钥匙链、手机支架、鼠标垫等。我就在想,将来儿子的媳妇一定可以享受到关怀备至的温暖。
         流年不利,不知道什么时候过去,还从没有如此的渴望心的温暖。
        支付宝根据每个人的消费配了一段文字,我很喜欢为自己配的这段《温暖》。
(原)拨开雾霾找温暖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最近,和黑哥跟朋友吃了一次斑鱼,味道不错。火锅,热热的,很温暖。只可惜,最近我吃啥都是胃口不开。腰闪了,居然跟胃口也有关系,民以食为天,胃口不开,其它部件也容易出问题,自有他的道理。
(原)拨开雾霾找温暖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这是儿子寄来的手套和围巾,是一套的。儿子的孝心,一定可以温暖当娘的。
(原)拨开雾霾找温暖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评论这张
 
阅读(4600)| 评论(8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