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吐尔逊看杏花  

2018-03-27 17:53:56|  分类: 黑妹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就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我的博客也有两个月没有更新了,感谢朋友们的牵挂,我好着呢。一直想解决棘手的问题再写博,结果拖到现在也没有彻底的解决,索性先搁置,该干嘛干嘛。
         同学说去吐尔逊看杏花,黑哥说不去,坐十个小时的车看花不值当,等我们这的桃花开了再看也不迟。我说钱都掏了,权当散心去吧,再说吐尔逊的拌面可是响当当的,吃一次看看和我们的有何不同。
         果不其然,坐五个小时的车达到,一大片杏花和乌央乌央看花的人。五分钟看完,都坐在院墙边纳凉。南疆的温度比我们高不少,有25度了。正在后悔此行之时,庆幸吃饭时遇到了快二十年不见的吴大姐,我俩有说不完的话,好亲切。她已经退休,又兼了一份职,出国旅行、全国各地走,美哉美哉。
         说实话,这趟来回几百公里十小时的路程是枯燥无味的,杏花也没有什么新意。看到旅游群不少游客晒出照片,配上一句话,心中有风景处处都美丽。难不成是我心情还没调节好的缘故?没关系,时间可以解决一切疑难杂症,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上图,记录生活。
 (原)吐尔逊看杏花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黑妹来了,几个月不见,大家都好吧?
(原)吐尔逊看杏花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杏花和桃花都是先开花后长叶。
(原)吐尔逊看杏花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我和吴大姐十几年没见,却似从未分开过。说不完的话。
(原)吐尔逊看杏花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吐尔逊看杏花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姐妹合影。
(原)吐尔逊看杏花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吐尔逊看杏花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同学带了一堆吃的,为了尝尝吐尔逊拌面,啥也没吃,都让我带回家了。这次的拌面难吃到什么程度?从未吃过如此之差的拌面。吃亏上当就一回,没有下次了。
(原)吐尔逊看杏花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吐尔逊看杏花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吐尔逊看杏花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我身后的站是单位的明星站,没想到大名鼎鼎的拌面城东站在我身后,必须留影。
(原)吐尔逊看杏花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这是雨后我家小区的天空,没有污染的天空是如此的美丽。
(原)吐尔逊看杏花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这是从妈妈家走出来随手一拍,蓝的真舒服。
 今年计划带着妈妈去海南走一圈,我也放松一下,儿子也散散心,黑哥也可以放飞心情。
  评论这张
 
阅读(7409)| 评论(5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