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春风它吻上我滴脸  

2018-04-10 12:41:06|  分类: 黑妹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了好多题目,都不足以表达俺此刻的心境,忽然发现有一张头发吹乱的照片,于是乎《春风它吻上我滴脸》诞生了。
           休息三天,带着父母吃了东北滴菜卷饼,给妹妹的儿子带了三个,结果说没吃够,让姥姥再买。姥姥不知道地方,又让我去买,这是没吃完卷了带回来的,哪有专门卖的?我们决定旅游回来后再去吃一次。
           春夏秋的石河子空气还是可圈可点滴,冬天提不成,属于人不能待的地方。
           春天真好,生气勃勃,万物复苏,在家窝了一冬天的人都出来放风了。
           (原)春风它吻上我滴脸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头发乱了,是春风的杰作。
(原)春风它吻上我滴脸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蓝天配上嫩绿的树芽。
(原)春风它吻上我滴脸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我的头发光泽度还有。以前就有人说我头发在太阳下发光,现在岁数大了,明星发质不及以前,朋友说不如你自己过去,比其他人还是好太多。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只能跟他人比自我安慰了。
(原)春风它吻上我滴脸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春天是放风筝的季节。
(原)春风它吻上我滴脸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手机的背景虚化功能也说得过去。
(原)春风它吻上我滴脸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带着二老吃顿饭,东北的大碴子粥不错,爸爸和黑哥喝了两碗。
(原)春风它吻上我滴脸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吃不完兜着走,上高中的外甥非常爱吃这口。
(原)春风它吻上我滴脸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家门口的风景。
(原)春风它吻上我滴脸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和黑哥散步,碰到一列园林侦缉队。
(原)春风它吻上我滴脸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家门口的干枝梅。
(原)春风它吻上我滴脸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风筝销售旺季。
(原)春风它吻上我滴脸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风车很漂亮。
        中午要开会,按照北京时间。一周五天开五天会也是有的,开三天算正常的,两天算少的。
        不啰嗦了,话多了起腻。
  评论这张
 
阅读(5513)| 评论(7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