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偶滴小皮袄  

2018-05-14 18:40:15|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把女孩叫小棉袄,温暖又贴心,把男孩比喻成小皮袄,天暖和穿了热,天冷了不挡风,既不温暖又不贴心。
         很可惜,俺家三姐妹没有小棉袄,有三件这样的小皮袄,属于传说中的样子货。
         看到春风和儿子的“勒索”对话,满满滴幸福哦。
         我和儿子属于不在一起想,在一起掐的那种,几天假期,不出两天就原形毕露,吵架、互不搭理是常有的事。
         儿子爱臭美,这点倒是可以理解,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况少男少女,哪有不爱美的。
         我跟他说,现在的社会太现实了,女孩单靠颜值都不能当饭吃,男孩更不用说了。自己有能力,独立、向上,才能吸引好女孩。
(原)偶滴小皮袄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儿子属于暖男类型,出门在外,是一个好的搬运工,姥姥的包在后边、妈妈的包在前边,老爹的包、衣服,都在他身上。看儿子的表情,排了几个小时的队去纪念堂,我和妈妈累的走不动,旅游就是找罪受啊。
         (原)偶滴小皮袄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周日,儿子鼻子忽然流血,他急慌慌的给我打电话,声音都在发颤,问“妈妈你没事吧?”原来他担心自己流鼻血是不好的兆头。他说上初一的时候我和他坐在台阶上等着发榜,有相依为命的感觉,这会又有了。
(原)偶滴小皮袄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家里人老说我长的像猫,有一天儿子发了一张图片,说发现一个长得很像妈妈的猫。黑哥看了之后直呼太像了。我怎么可能像猫呢?无非就是某个神情有点相似罢了。
(原)偶滴小皮袄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我问他,想不想吃西红柿鸡蛋拌面?他说你怎么知道我现在想吃?原来,儿子正考虑点个鸡蛋拌面呢。
    这次出差回来,路过玛纳斯的碧玉园,里面有家拌面不错,等儿子明年回来,我们再去吃。
    烤肉、啤酒,是很多新疆爷们喜欢的,我一般般,只要家人喜欢,咱不挑食,啥都能吃。
(原)偶滴小皮袄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偶滴小皮袄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昨天是母亲节,很多妈妈都收到孩子送的礼物了吧?我和妹妹带父母去吃的鱼,儿子给我发了一个红包。
     偶滴小皮袄是个小暖男,估计娶了媳妇就会忘了娘,属于自然现象,预料之中,咱也能接受。父母的家永远是孩子的家,孩子的家却不是父母的家,代代都这样。
(原)偶滴小皮袄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评论这张
 
阅读(7661)| 评论(1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