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烈日下的败家娘们  

2018-07-03 10:56:58|  分类: 黑妹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说滴败家娘们,其实是外表像败家的女人,实际是一帮独立、能挣钱、顾家、骨子里抠门的女人哦。
         大家说最近天干物燥,鸭梨山大,好久没有聚会,想放松一下,让我组织一下。以前我提议过几次,玩的都很high。
         我想到是去一个凉快点的地方,那就是水边。先徒步照相、再吃饭、happy。
         黑哥没回来,下午六点半才到家,单反我可不想拿,太重。 事实证明,我的手机像素2200,拍摄效果还是赶不上单反。拍照的时候,想起黑哥了。
         吃饭很好办,女性大都喜欢吃素,稍微有几个肉菜就行,十二个人花了440元,一共14个菜,灰常受欢迎,连我都惊诧怎么这么少。k歌去新开的店,设备都是最新的,为了招揽顾客折扣高。我以前不会唱歌,最怕别人逼着唱,所以,去ktv厅的时候再三强调,不会唱的千万别有压力,尽情的玩就行。我还担心冷场,怕没人唱歌,没想到,话筒压根不够用,一个接一个,要排队才能轮上。有唱歌的就有伴舞的,笑话不断、笑声不断。。。
         六点我去接黑哥,她们都说等我们两口,结果晚点一个小时,七点半才接上。都是女人拖家带口的,约好了八点结束,就没再返回去。这帮败家娘们,唱了6个小时都没够,有一个从不唱歌,居然开口了,她给我说没想到唱歌这么好玩,以前也去过k厅,怎么没感觉。其实是跟对的人在一起才会真正放松开心,她们要求下次黑哥一定来,给我们照相。
         我们买了水、酸奶、一顿饭、日场k歌,一共花了620元。黑哥不信,十几个人怎么才花这么点?不够一瓶好酒的钱。我们是抠门的败家娘们,是吃货却不喝酒,疯狂滴玩就行。
         我们这的夏天空气还是很不错的,蓝天白云,还有这群女人开心的笑容。才7个人,我在拍照,还有一个孩子没参加,还差3个呢?
(原)烈日下的败家娘们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这个比较全,一个孩子在玩,一个拍照的,十个人排排站。
(原)烈日下的败家娘们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烈日下的败家娘们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烈日下的败家娘们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烈日下的败家娘们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这个造型不成功,下次就有经验了
 (原)烈日下的败家娘们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烈日下的败家娘们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烈日下的败家娘们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烈日下的败家娘们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烈日下的败家娘们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烈日下的败家娘们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吃饭前臭美照
(原)烈日下的败家娘们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评论这张
 
阅读(6878)| 评论(1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